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来爱去,爱NMLGB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来爱去,爱NMLGB

2022-04-23 03:03:37 作者:白朵朵 来源:白朵朵 阅读:载入中…

爱来爱去,爱NMLGB

  每一次恋爱都会用尽全力,倒也不是我精力充沛,无非是不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任何一个时间段里后悔。

  我一直想啊,比起一腔孤勇,后悔和遗憾才更让人心有不甘吧,所以这么久以来,在每次的经历的感情里,我对自己的要求只有两个字:尽兴。

  我知道,我竭尽全力就好,我做到了,就不在意别人到底怎么想怎么看了。

  大家都是江湖儿女,攒够了失望就撤,离开一定是潇洒快意,走路一定是脚间生风,我做到了,不后悔了,其他的爱谁谁呢。

  有人说,失望是一瞬间,而放手是好几个瞬间,我真谢谢你.

  现在,我终于对咱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这件事,不再坚持了。

  当我发现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都是滔滔不绝,和我却是只言片语。

  我回他秒回,他回我轮回?轮回算什么,更绝望的是根本不回好么。

  当我发现我俩的聊天记录大多都是由我开头,由我结尾的时候,我开始明白他对我确实是没什么兴趣了,我的一心向他完全得不到他的任何回应.

  那么好,收起我的自尊,将这份感情扼杀在摇篮里是我最应该做的事。

  成年人嘛,一定要明白如何及时止。现在我放弃了每天在微博、 qq、朋友圈,发一些有的没的.

  因为我知道人家根本就不领情,倒不如洒脱一点,对那个卑微的自己说一声拜拜,攒够了失望就离开。

  昨天,我悄悄地与上一段喜欢说了再见。从来没想过 失望居然能攒够换来离开,而真正要离开的时候我居然比想象中要平静很多。

  曾经,一次次妥协,一次次包容,以为就算这样过一辈子似乎也能接受。

  但真正失望过后,我才倾听到了我心底的声音,它怯懦的告诉我:

  我想要被所爱的人爱,被所爱的人关心,被所爱的人包容,被所爱的人在乎。

  我突然变得自爱了,因为我突然觉得,我为什么要为他付出这么多而得到的这么少,我为什么要把他放在第一位而让自己在许多个深夜里独自哀叹。

  不好。我不能让自己再难过了,我要更爱我自己。让我意识到这些的,大概就是积攒够的失望吧。

  昨天晚上,我自己一个人从望京走到了三里屯,我真的没想过我能走这么远。

  后来也释然了,很多事不是你做不到,是你不想做,看着满街灯火,我忽然不想他了。

  曾经几分钟看一次手机,生怕错过他的每一条微信,到如今,我彻夜加班改方案也不再期待他的任何信息。

  甚至很多时候压根不希望他找我聊天,因为觉得麻烦,耽误时间。

  我原来不是这样的,我原来会因为他无心的一句“前女友比你漂亮”而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努力健身减肥去游泳,因为我曾经以为我们能有未来。

  如今,可能是我成熟了,或者是我看清了,我对我们之间的无望看的透透彻彻。

  曾经渺小的我总在他前女朋友的阴影下自卑难过,常常会厌恶自己长得丑又没才,到如今,拥有了“她也就普普通通,而老子也没差到哪去”的想法,全归功于攒够的失望。

  我受够了一次次的冷漠,和一次次的对比,她那么好,你回头找她去吧,我不要你了。

   

  那段的感情真的称得上我人生的耻辱了。

  他是我的初恋,但这个身份并没有妨碍他成为其他几个女生的初恋!!!

  他是个身高186的清爽男生,内个时候的我还自认为自己多少有些配不上他,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凡事忍他三分。

  我不是没听说过别人说他很浪,很骚,很喜欢出去瞎聊的这些话,但是我圣母心啊,我总觉我能感化他,总觉得他跟我在一起后会有些什么变化。

  事实证明我是真的天真了,或者说把自己看的太高太重要吧。

  我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他牵手送别的女孩回家,我在他手机里看见他跟别人暧昧的话。

  他一次一次的“真诚”认错,我一次一次的原谅。

  一个月前我们彻底分手了,因为我在一个曾经一起玩儿的妹妹的朋友圈看见了一张照片——一张酒店卫生间的双人合照,男生没有露头,在一起六年就算他只露一手我也能认出他来。

  算了吧!我也是真的累了,我放弃了跟这对狗男女的纠缠,直接两个一起拉黑,一瞬间甚至有些轻松。

  恭喜我攒了六年的失望,终于放手了。

  我当时是毫无征兆的收到女友的分手信息的,她让我不要找她,电话、微信全部拉黑。

  可是明明相处的挺不错的,却忽然提分手。我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错了,也不明白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对她也很认真啊,会带她去她喜欢的餐厅,会送她想要的礼物,会在她冷的时候主动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

  等后来又遇到了一个她,她一直对我们的恋爱不太主动,吃饭的餐厅永远是我定,吃什么也永远是都可以,就连聊天时候的语气词也是恰到好处,她太好说话了,从来没跟我发过脾气。

  可我看她从前的微博,我知道她原来也是个会因为没吃到想吃的食物而跟男朋友生气,会胡搅蛮缠的一个女生。

  她只是跟我礼貌,我一次次的故意做错事,想惹她生气,但她从没有。

  我跟她在一起半年,我渐渐明白或许我从来没有走进过她的心,我总想着用真心打动她,她会爱上我的,但最后结果都是否定的,一次次的失望,最后我们分手了。

  最搞笑的是提出分手哪天,她好像真的丝毫不知道我跟她提出分手的理由,她说:

  “我不懂,为什么要分手,世界杯你彻夜看球,我提前买好了啤酒跟零食。你工作加班,我从来没有吵着叫你陪。你们男生不是喜欢这样懂事听话的女生吗?我从来不吵你,不胡搅蛮缠,你这样算是什么意思呢?”

  “恩!就是因为你的懂事,你的不吵闹,你的无所谓,你的茫然淡定,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她错愕的眼神忽的让我想起了在上一段感情中的我,喜欢一个人,是自私,是占有,是强迫症,是别人都不许碰的固执。

  然而这些在我们身上,都没有。

  我们这个圈子挺乱的,不一定你身边的姑娘就和你哪个朋友好过,说穿了,大家都是接盘侠,只是分一手二手罢了。

  我玩过姑娘,但是我也用心对待过姑娘,当然了,最后肯定没啥好下场,大家都是出来玩的,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我曾经因为一个女生的离开而喝了一周酒,抽了五条烟,喝到最后,我整个人都麻木了,感觉自己压根没有什么感觉。

  然后我忽然看见她留在家里的手提包了,我觉得这算是我们爱情的遗物。正在哪里抱着包失声痛哭呢,包里的避孕套掉出来了,我眼泪忽然就没了。

  很庆幸我最后还是明白了,最后走到了终点的弯路,不算是白走。

  曾经有人问我,失去的都关系回来了还要吗?

  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的时候,我已经换了衣服。

  失望就是一天天积累,离开也是攒够失望后的决定。

  珍惜那些为你吃醋的人,他们原来,都是爱吃肉的。

  别让谁用离开教会你该怎么珍惜,失望是一个瞬间,离开是好几个瞬间。

  :在采访的时候,好多看起来酷酷的人,一度红眼哽咽,说起初恋这件事,似乎都是我们难以翻越的坎儿,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开导。

  只是我明白,初恋这东西很好也很坏,

  好的是,我永远记得我的初恋是谁,

  坏的是,我往往失去了他。

  初恋这东西很坏也很好。

  坏的是,我不知道我是谁的初恋,

  好的是,不管是谁他一定记住了我。

  你猜,我在什么时候放弃了爱?

  -end-

  说出你的故事

  评论区今日互动内容:

  你的失望攒够了吗?

  如何置顶白朵朵

  “听说你缺备胎,那么我很愿意”

  技术贴:女生的秘密都在微博和朋友圈里

  攒钱能力不良少年

  想和你一起过宫崎骏动漫里的夏天

  穷人攒钱买包你去专柜验真伪,富人拉你去路边摊你认为他真性情

  我给你真心是小心翼翼,你对我的套路是无所畏惧

  人生人山人海人来人往 自己自尊自爱自由自在

  我是个渣男,我玩过很多女人

  听说点赞比锦鲤有用↓

  点个赞,遇到初恋般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来爱去,爱NMLGB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