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攒够了失望,就离开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攒够了失望,就离开吧

2018-04-01 05:04:19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攒够了失望,就离开吧

  通常打败一段感情的,并不是大是大非,而是细枝末节,是被生活中每一个并不引人注意失望的小细节慢慢所蚕食的!

  不要小看这些小小的失望,它们日积月累,每天在心中发酵膨胀,变成爱人心挥之不去怨气愤怒,直到有一天,会因为一点小事完全爆发。

  那种力量致命的,足以摧毁一段外表看似牢不可破,实则早已貌合神离的感情!

  01

  两个人在一起了,不代表永远不散,许诺过不代表每个人都会遵守,付出真心不代表可以白头偕老!茫茫人海能够遇见彼此需要极大缘分

  相爱容易相守太难;爱情容易婚姻不易!说爱你只需要一秒钟,但是真正做到不离不弃却要付出一辈子的努力!有多少人曾在婚礼信誓旦旦的对着亲朋好友许诺:

  ldquo;我愿意与你结为夫妻,在今后的日子里,与你相互扶持,相互拥有,相互理解包容,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者是健康快乐还是忧愁,我都会永远爱你,永远对你保持忠诚,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美丽誓言,忠诚的守护,到了现实中,却成了最大的谎言

  02

  信任也不是一下子就失去的,骗一次没被发现,还想骗两次,两次不过瘾,还想再三再四地骗,当谎言已经变成了他脱口而出的诡辩。

  即使你想假装信任他,可是你的心也不愿意答应了!尽管被这些失望弄得伤痕累累,你却还是舍不得离开,因为你舍不得自己付出的感情和心力

  但是你知道吗,真正的爱不是这样的,应该是让彼此都感觉舒服自在的,这种要你死撑、让你伤透的感情,不要也罢。

  如果一场感情注定没有结果,就应该在伤口不深的时候学会笑着转身,而不是用眼泪去换一场大彻大悟。

  03

  我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印象深刻:最伤感莫过于你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人,但是后来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但是这个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尘埃里,但得不到回应热情,也要学会适可而止,人心肉做,别让自己太难过

  没了他,地球照样会转动,太阳依然会升起!心里攒够了失望,谁都可以毫不犹豫地离开!不要再委屈自己,你值得一段更好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