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亲上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亲上了?

2018-06-27 22:00:28 作者:给奶盖加鸡腿 阅读:载入中…

亲...亲上了?

  在那一夜前,我从来不知道室友竟然还有这么性感睡衣

  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女博士想看我养的狗儿子奶盖。我跟她讲了一路奶盖有多聪明,喊蹲绝不趴着,能给你叼着送拖鞋,你不高兴时还会蹭腿哄你开心,竭力证明主人的我训练是多么有方。

  我扭开锁,推开门,眉飞色舞招呼了一声“奶盖”,然后就看到室友从洗衣间走出来,穿着吊带热裤,胸前若隐若现的,哼着歌,手里还拿着两个衣架,上面夹着...白色内衣,在空中,晃来荡去。

  我之前有写过,跟室友的关系就比路人强那么一丢丢,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基本没什么交集。那一刻,时间凝固,我看她,她瞪我,任由尴尬横生,彼此都不知该说什么。

  直到身后传来咔哒一声,是女博士把门关了。

  室友很慌乱地两手一合拢,把衣物收在怀里,哒哒地就跑向自己屋,咣当一声,门颤了三颤。

  我回头向站在身后的女博士准备解释点什么,比如我也是第一次见她穿成这样,话还没出口,却看到一脸戏谑。

  她说,你室友挺漂亮啊。

  我说,还...还行,没怎么注意

  她呸的一声笑了,啧啧,我又不是来捉奸的,你紧张什么。咱俩相亲都八百年前的事儿了,你现在就是脚踩八条船,我也管不着。

  我说,你当我是四条腿的王八啊,这也不够八条船啊。

  她说,那你就是八条腿的王八,基因突变了!

  我呸了一声,选择闭嘴。

  跟她斗嘴从没赢过,再继续就是自取其辱。

  平时我出去,会把奶盖关在卧室里,空间是小点,但干扰到室友会更麻烦,虽然她们都说没关系

  我刚打开门,一颗重达二十多斤的肉型炮弹就砰的一下疾驰而来,撞了个满怀。还没等我喊,它自己就绕过我,扑向女博士,吓得她直叫。奶盖向来不怕生,见谁都很热情

  我刚想幸灾乐祸她,原来你也有今天,就发现屋里已经乱到满目全非。

  那件准备洗的白T挂在垃圾桶上,上面全是灰色的小脚印,满地的塑料碎片,一个半截的碗倒扣在地上,像是在无声控诉。得,这已经是被奶盖摔碎的第三个饭碗了,唉,儿子大了皮得很啊。

  我简单扫完地,肉疼地把撕成条的衣服丢掉,想着教训下奶盖,却看见女博士正搂着它拍照。

  奶盖马上一岁,精力旺盛,在她怀里钻来拱去,就是不肯配合。我跟她要过手机,说让她见识专业八级摄影师厉害

  摄影师有没有专八这个概念清楚,但论吹牛逼绝对顶级。我先让奶盖蹲着,接着示意她靠近,把脸贴在奶盖脸上,准备来一张全银河系最有爱的女博士照片

  然后,我就在取景框里,清清楚楚地看到奶盖伸着舌头舔了她一脸,又一脸。

  去年在上海,我俩坦诚相见说不太适合当恋人时,女博士有提过,我们可能八字不合,因为跟我在一起,她老是出糗。我当时笑她,堂堂科学家,竟然信这一套,简直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还气鼓鼓地数着那些不堪回首往事,顺便把我打了一顿。后来她出国,有次聊天中提起这个,我说咱俩隔着十万八千里,你终于不用害怕再倒霉了。

  没想到,就在她找我的第二天,竟然又遭遇一出口水洗面。

  我赶紧上前把狗子拉开。她蹲在原地身体发抖,抬头看着我,眼里有泪。

  我说,没事没事,奶盖该打的疫苗都打了,没病的。它也经常舔我,跟洗脸似的。来,湿纸巾,你擦下脸。

  她不说话。

  我转头瞪了下正耷拉着舌头呼哧呼哧喘气的奶盖,又很无奈地看着她说,它是不是有口臭,熏着你了?要不你打它一顿出出气?要不你打我?

  她还是不说话。

  我想拉她起来,她推开我的手,站起来,接过纸巾,在嘴上脸上胡乱擦了一顿,然后看着奶盖继续发愣。

  她要是我女朋友,我有很多办法可选,比如啥话也不说,直接抱着就好,再比如拉过来亲一嘴,法式舌吻最容易解决问题了,可她并不是。面对一个受了委屈、不肯说话、大脑不知道在疯狂运转什么的高智力雌性动物,玉皇大帝如来佛祖释迦牟尼都来也没辙。

  男人不知所措时,就只好装傻充愣。

  我找到训奶盖的小鞭子,作势欲打,嘴上还说,让你舔,让你舔,打断你的狗腿。奶盖是条聪明的狗,撒丫子就跑,配合我做这场尴尬的演出

  正在屋里鸡飞狗跳的时候,室友的门开了,一个小脑袋冒出来,说她想睡觉,让我小点声。

  这时女博士也吭声了,说要回去,然后转身就走。我急忙把狗子关到屋里,又对室友连说不好意思,追了出去。

  一路无言,问她怎么了她就一直摇头不说话。

  到酒店房间门口,她开门进去,我正犹豫要不要进,她后头看我一眼,就要关门,我突然间不知哪来的勇气,把脚卡在门缝中。

  因为我一直信奉,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有问题就及时解决,憋着容易出事。

  我说,到底咋了,你有意见就直说,有火就发出来,再不行就打我一顿,别打脸就成,你要是不说,我今晚就不走了。

  她试着关了几下门,被我脚卡住,根本关不上。我这边还嗷嗷直叫,装作很疼的样子。她恶狠狠地瞪着我,一脸凝重,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似的,我视而不见,继续哈腰捂着膝盖,嘴里叫痛。

  她突然间脸就绷不住,噗的一声笑了。还没搞明白她怎么了,就见她转身拿起房间里的瓶装水,一手一个,哐哐投向我。

  “你去死啦,我初吻给了奶盖,你赔啊!”

  图/花瓣

  文/浪武

  奶盖不知道亲我多少次了

  这算间接性接吻吗

  请老司机们指教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一起过美好生活

  欢迎转发朋友圈

  点赞置顶来一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亲上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