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这个方法,能让女生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过这个方法,能让女生爱上你!

2022-04-23 03:03:40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通过这个方法,能让女生爱上你!

  人性本善,特别是女人,在她们内心深处,是渴望帮助别人的。

  我们在追女孩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这个原理。

  且每个女人内心都有母性光辉,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扮可怜”,来博取女人的爱!

  通俗一点来说,就是:你要懂得在你喜欢的人面前示弱,这样她就会觉得是他救了你。

  女人也是有保护欲的。

  举一个例子:

  他们的关系是:比普通朋友更加亲密一点,但是,又未达到恋人级别。

  有一次男人给女人打电话,说失恋了,很难受,想要自杀。然后,女人化身为正义的使者,经常照顾男人,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说起这些事的时候,女人总是跟我说,是我救了他,要不是我,现在他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这个事情也是告诉我们,无论男女,都可以示弱寻求对方的保护,以此来得到爱情。

  在女人心里,男人一直都是坚强的形象,如果,你能让她看到你脆弱的一面,她的母性会爆发,然后,在安慰,保护你的同时,产生感情。

  这样就是我们常说的:患难见真情吧!

  我相信:对那些善良的姑娘用,一定会100%成功的。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