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情中,女人这四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感情中,女人这四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2018-06-27 22:32:02 来源:心灵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中,女人这四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在感情中,女人这四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在这个世界上最说不清道不明的就是感情了,虽然你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它却能牵动你的思绪,你没办法记性,也没办法去批判,最可怕的是你没办法去克制,所以无论友情爱情还是亲情,要想得到真正的感情,必须清楚正确的交往方式。女人有四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吵架后主动和好

  当看一个女人爱的是否卑微,就要看吵架后,一直都是谁先低的头。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在乎你,他不会一直让自己的女人降低身段,他是一个男人,就应该让着自己的女人,遇到矛盾不会让女人一直哄他。如果,一段爱情里,低头认错的永远是女人,那么男人只会不断膨胀他的优越感,那么这时候女人已经爱的没有了自我。

  对渣男念念不忘

  在感情中,还有许多的女人,读那些伤害自己的渣男还念念不忘,其实要我说,这类女人真的非常的掉价,她明知道自己的选择错误的,他也明知道自己有更好的选择,可她就是愿意去让渣男一次次的伤害,而她也会在渣男的一次次伤害中,丢失掉自己的自尊,让自己一文不值。

  太黏人或是太过依赖对方

  人常说,距离产生美。我觉得的确如此,感情中,没必要要求时刻黏在一起,人都有视觉疲劳时间长了,大家都会厌烦。女人更是要学会独立,一昧依赖男人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压抑,甚至把你当成寄生虫一样存在

  他不接电话就一直打

  恋爱中的女人打电话给男人时,男人没有接通,此时女人很容易产生各种猜测担心男人会遇到危险,会有什么麻烦……因此就一直连续地给男人打电话。男人通常会很反感这种行为,不接电话,可能是正在开会不方便,或者有时候开了静音没有及时发现,或者有时候不想被打扰……如果你这个电话是重要事情倒也无妨,如果仅仅是因为无聊想念他了,他只会觉得很烦,认为你太无所事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