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多年后,为什么对方越来越不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多年后,为什么对方越来越不在乎你?

2020-11-08 06:46:25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男人和女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和做法完全不同。

结婚多年后,为什么对方越来越不在乎你?

  书上说,男人善于减去情绪,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女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对她的感觉越来越少。

  女人则相反,在感情上做加法,对身边男人的感情会越来越深。

  男人会做减法,因为一开始,她对他来说就像一个宝藏,充满了新鲜和神秘的色彩。一旦完全获得,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太大,他的潜意识就会想,‘她就是那样。’这种思维在现实生活中就变成了,男人婚前追女人追得很惨,婚后女人被冷落。

  女人能做加法是因为女人在感情上一般属于慢热型,一开始她可能对他没有任何感情。随着他对她的好逐渐增加,她对他的感情也呈指数级上升。当她完全爱上他的时候,他对她的爱并没有那么炽热。

  男人感情最强烈的时刻,是他要求什么的时候;女人感情最强烈的时刻就是当下。

  02

  我朋友从来不知道是谁说的。喝咖啡对怀孕没有好处,所以她自从决定要孩子后就再也不喝咖啡了。

  当我被邀请在星巴克见面时,我有点惊讶。平时不碰一滴咖啡的人,现在打破常规,肯定还有别的。

  到的时候,我已经点了一杯抹茶拿铁,点了一杯我最喜欢的抹茶星冰乐。看她哭丧着脸,我知道她有心事要告诉我。

  进入状态比我想象的要快。我想我还没准备好听她的故事。她已经开始了。

  我一直喜欢咖啡的味道,苦中带甜,就像我的生活一样。'

  我和老公结婚快十年了。前几天因为一点小争吵哭了一个小时。他在我旁边玩了一个小时的游戏。你时不时问我,‘你哭够了吗?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当我流泪,不管是谁的错,他都会过来哄我,向我认错。现在呢?我觉得他对我越来越不认真了。

  我花了一个多小时在身边叽叽喳喳。我相信很多已婚女性和长期阅读的女性有同样的感受。过去,另一半会把自己放在她的手掌里,痛苦地抱着他们。现在,她在哭,委屈,不开心,他无动于衷。该玩游戏了,该喝酒了。

  女人不明白,怎么回事?你这样活着为什么要这样活着?

  女人必须明白,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真正的父亲,没有男人会哄你。

  03

  长时间拿着会累的

  在关系确定之前,男方的手一直握在一起,女方说什么男方就做什么。即使不到100%,也会不遗余力。女人喜欢这种感觉,但对于男人来说,这个过程很辛苦。长时间抱着,大家都会累。人就像打猎的猎人。当他看中同一个猎物时,他当然会用一些诱饵把猎物“哄”给自己。在猎物完全进入笼子之前,不能掉以轻心。仔细想想,这就是男人追求女人的过程。

  两人确认关系或结婚后,猎物就成了猎人的囊中之物。如果他们想逃跑,他们想飞走。重新开始之后,男人就没那么上心了。这是人的本性,也是所有人的本性。

  这种状态是无法改变的。其实主动权一直在女人自己手里,只是女人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

  1.专注于自己

  已婚妇女经常把一切都和丈夫联系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希望丈夫在身边。

  男人在这方面恰恰相反。他们更喜欢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去网吧打游戏,去河边钓鱼,和哥们聊天,或者聊聊山吹吹牛。对于已婚男性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

  女人可以向男人学习,给自己更多的自由,更加关注自己。

  安排充分的闲暇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心情不好就去健身,觉得皮肤不好就去美容。下棋、书画、听歌、弹琴,女人能做的事太多了。当你不那么在乎猎人的时候,他反而会关注你的猎物。

  2.处理婆媳关系

  人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动物。即使心里有什么不满,也很少说出来。

  他不能为了婆媳关系向任何人求助,也不能责怪任何人。但毕竟婆婆是他妈,老婆可能不会和她妈说话,但是心里一直不舒服。男人会想,‘我妈多辛苦啊……’

  男人不明白,你妈妈和你老婆是什么关系?去找你爸爸。如果你妻子的生活不容易,那都是你的责任。

  所以女性在处理婆媳关系时一定要慎重。除了原则上的事情,能放下就放下。你对婆婆的一切想法和看法,都会让你老公对你的爱减少一分。为什么?

  总之,希望所有女人都明白一个道理,结婚后,一个男人对你是否认真,取决于你怎么生活。

  当你认真对待自己的时候,一个男人做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保持自己的正直和稳定,不怕天塌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