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作”的禁忌,你是怎样葬送你的爱情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作”的禁忌,你是怎样葬送你的爱情的

2018-06-27 23:16:34 作者:深刻情感咨询师 阅读:载入中…

女生“作”的禁忌,你是怎样葬送你的爱情的

  深刻情感您身边的情感后援团 

 

  文︱深刻情感

  原创首发︱公众号「深刻情感」

  —— 你不是一个人战斗

  回想小时候你向父母要一个玩具,未果,于是你撒娇的蹲在马路上大哭,实在不行再抱着家长的腿来个托马斯全旋,仿佛总是颇有成效

  在恋爱关系中,这类场景却也屡见不鲜女生总是为了一些自己确定事件,而或多或少地跟男友大开“作”戒。

  普遍情况来看,女生的“作”其实同小时候一样,都只是一种渴望得到对方关注表现只不过小时候想要的是玩具,而在恋爱中,通常想要的是安全感

  很多女孩子自己并不想,甚至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火,因为当其陷入一段感情时,并不能十分清醒理智对待当下的问题,更容易情绪上头,感情用事

  尽管这样的发泄行为是出于爱和在乎,男生在头几次可能会尽量去理解,但时间一久,男生作为动作承受者则会觉得身心俱疲,每当这时,渴求关注的方式不仅不再对他起到任何作用,还会对你们的感情产生无法估量的影响

  那么如何避免男生最受不了的“作”的方式呢?

  1.「别喝网络鸡汤

  不要轻易听信网络上营销号的舆论

  他们怎么会有本事全世界爱情标准化?爱情是灵动的,是暴雨天来接你的车,也是亲自给你送的一把伞;是高档餐厅烛光晚餐,也是特意为你学的一道菜;是一整套限量版的TF口红,也是踌躇犹豫了许久精心挑选的一条手链

  爱情不是固化的,它随时随刻在流动,在每个人身上的表现都大有不同;它无法用语言诉说,无法用文字比拟,只有陷入爱情的当事人才能感知到。

  语音消息不秒回就是不爱你了吗?

  每次见面提早到十五分钟又能代表多么宏大的情感呢?

  生搬硬套网络上的问题来考验自己的男朋友,如果没有呈现给你“标准答案”就是不够爱?

  两个人相处必须男生花钱,情人节儿童纪念日,必须滚瓜烂熟的牢记于心,并在那时送出“标准礼物,”才能称得上喜欢

  以一种无理任性姿态要求对方必须按照你的想法来爱你,自私至极。

  2.「爱提分手

  这是大多数妹子们的通病。无论大事小事,只要触到自己的怒点了,常常不加谨慎考虑就轻易提出分手。

  她们仿佛已经习惯了自己的男朋友会在第一时间赶过来,低声下气地道歉认错,再做出很多自我约束的要求来讨取你的欢心。

  可是姑娘们,坚韧的爱也经不起长久累月的摧残人心都是肉长的,总有一天你的无理任性会使他的失望达到阈值,继而一直由他一人强撑着的感情瞬间破裂。

  等到那时,你口中的“分手”不再是他的软肋,而他口中的“分手,”将是你无法挽回的致命错误

  3.「过于束缚

  当姑娘们坠入爱河时,总是不自觉地想要与对方的共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恨不得每天24小时监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很怕他移情别恋。

  套用一个老旧的比喻:爱情就像是握在手里的沙,攥得越紧,越容易流失

  所以尝试着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稍微地拉开一点距离,在这距离中,会产生神秘好奇思念和继续相处下去的动力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要互相包容和理解才能走的更远,要学会正确的恋爱技巧,不要让情绪和外界影响了大局

  扫描二维码添加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详细咨询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说: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心理学会员,32岁,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咨询案例千余件,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战略上的瓶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