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找九颜 | 男朋友说累了,不想谈恋爱了,该怎么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挽回找九颜 | 男朋友说累了,不想谈恋爱了,该怎么挽回?

2020-02-21 00:30:56 作者:九颜 来源:摸鱼情感教育 阅读:载入中…

挽回找九颜 | 男朋友说累了,不想谈恋爱了,该怎么挽回?

  姑娘,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要打破前的感情期待,但是为了能够让你想清楚、看开一些,这些话我还是要果断地说出来。

  当一个男生用“累了”作为分手理由时,论他现在有没有新欢,这句话真实想要表达意思是“求求你,放过我吧、别在缠着我了。”

  即使他可能对你仍存在些许的感情基础,但是他此时的耐<对于爱情的期待感。

  无奈、无力、无聊是他此时最真实的心理现状,他看不到彼此的未来、又不想一条继续走到黑,所以“他累了,也就不再想和你走下去了。”

  这个时候,你可能觉得“累了”根本就不是一个让他分手的理由,于是你哭喊、你作闹企图让他留下来。说实话,当一个男生真的还在着你,他会狠下心来继续让自己承担这份压力感。

  但是最后呢?

  他的爱情里,就像是一匹驮满稻草骆驼一样休息的时候,你没有让它喘息,而是一边给它喂着饲料、一边又增加稻草的数量。不断地施压,你终究不知道是哪一次,会成为压垮彼此爱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终于有一天,他想开了,也看开了。

  可能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他选择平常地点,穿了一件平常的衣服,用了一个平常的语气对你说“分手吧”。

  你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但是他真的就再也没回来过。

  在爱情中的男生,往往要扮演着要承受更多责任感角色,这样会促使他产生一种天然的保护欲,所以很难去下决定抛弃自己的被保护对象

  所以当一个男生下定决心,以一种平静无奈的态度分手时,那么往往代表着他的恋爱角色感已经趋近于边缘化。即使他还爱着你,但是就彼此目前糟糕情感现状,很难让他再回心转意。

  ·因此当一个男生第一次和你说“累了,我们分手吧”。

  你可以哭、你可以委屈地倒在他的怀里去求安慰,因为当一个男生第一次说“累了”,其实在他心中还有很大的回旋余地

  所以你需要做的是:搞清楚矛盾发生时,让男生感到厌烦又无奈的点在哪里,并且做和正向的改正,把彼此的情感氛围拉回到正轨上来。

  当一个男生第一次说“累了”,这可能是他第一次的冲动。如果你能够及时地接收信号,并且安抚引导他的情绪、做出合理化改变,像是这种及时补救的措施,其实就可以消解掉这个男生大部分失望感。

  当他看到“并不是仅仅是自己在为感情,你也在努力地找寻平衡点”,那么他自然会燃起对于爱情的斗志,重新审视彼此的关系

  当一个男生第一次对你说“累了,我们分手吧”,你要懂得停止自己作闹的行为适当地示弱去表达自己歉意、并且消除他对于感情的顾虑和失望。

  当你能够给予他对于爱情的期待感时,他所表达出的疲惫感自然也就消失殆尽。

  ·当一个男生多次以“累了”为借口分手,同时当前彼此关系已经处于崩盘的地步。

  那么你明白一个道理,此时的他注定是要离开你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当他的耐心耗尽的那一刻,也就是他头也不回走掉的时候。

  并且他最后一次与你分开的理由,一定不是“我累了,我们分手吧”,而是“我真的不爱你了,放过我们彼此”。

  也就是当他失望感累积到顶点时,自然就会心狠又决绝地走掉?

  所以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

  别纠缠、别示弱,理性的看待当下彼此的矛盾,将彼此的关系短暂地打入冷冻期,给予彼此充分的时间去审视爱情。

  我劝你要懂得一时的放手,给予对方冷静的时间。合理化的断联,有利于让彼此能够挣脱出当下尴尬的交往氛围,从而让枯萎的爱情重新焕发生机。

  对于男生的真性分手来说,断联的有效期限在3~21天。

  低于3天的复联,女生的防备机制还没有完全解除、高频复联的效果只会是适得其反。

  超过21天的话,男生很可能彻底走出分手的阴影中,开始主动地关注其他异性了。当他喜欢上其他异性之后,你的挽回概率约等于0.

  在断联期中,千万不要坐以待毙、等着这个男生主动来找你,而是要从思维和行动上做出修正和改变。从而刷新他对你的认知、接受到一个不一样的你,从而产生想要重新了解你的欲望和冲动。

  断联期的你,是要放弃一时的爱情,重新去调整自己的生活。这对于一个疲惫感强烈的男生,才是最有效的挽回方式。

  你只有让自己活得优秀、规避掉自身的性格缺陷,他才会重新在你身上看到希望。

  千万不要在分手的时候,让他觉得“自己是你生活的全部”,这会继续徒增他的压力感。因此只有你自己活得积极、不断地变得优秀,他才会重新在你身上发现兴趣点,从而对他造成二次吸引。

  没有他的日子里,读书、健身、旅游、高质量的社交活动,这些都会成为你生活的闪光点,积极地展现出自己有趣的一面,他才会在疲惫的低谷中重新看到缘分的希望。

  纠缠、卖惨,只会让对方更加肯定与你分手的想法。相反,只有你不断地变得优秀,同时又规避掉了自身的性格缺陷,他才会有理由说服自己重新去追求你。

  要明白,一个发自内心想走的人,你越是挽留他、他的念也就越坚定。

  相反,懂得放手、给他自由,你需要做的是:当他回头的时候,满眼看到的都是那个闪闪发光的你,这就够了。

  答应我,当他回头的时候,不要把事情再搞砸了再失望一次,好么?

  如果你还不懂得如何在细节中把控疲惫期的爱情,欢迎随时与我沟通和交流,期待与你的故事~

  九颜导师

  摸鱼情感狙击挽回总负责人

  我是摸鱼情感导师九颜,读懂女人心,解锁女生情绪密码,如果你正面临着感情上的困惑。

  可以长按下方添加我的微信te,验证备注:预约咨询,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你进行语音通话咨询。

  狙击挽回总负责人:九颜导师

  微信te

  验证备注:预约咨询

  长按左侧添加

  更多往期经典

  挽回真爱 | 28天逆转拉黑死局,四步挽回真命女友

  挽回真爱 | 从拉黑删除到甜蜜复合,我只用了这三步

  预约咨询 | 摸鱼情感手把手教你挽回爱情狙击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