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薛之谦,我爱不起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薛之谦,我爱不起你了

2018-06-28 00:00:16 作者:仲念念 来源:周沫的睡前故事 阅读:载入中…

薛之谦,我爱不起你了

  ▲

  点上方蓝字关注「周沫的睡前故事

  2018.6.27 GOODNIGHT

  ☽

  我偶像榜样,是我想要成为的模样,我把你的经历当做是自己的,不断地激励自己,跟自己说,熬过去,就是一切。

  但是当有一天,偶像越最初的想象相悖的时候,我的精神支柱就倒塌了。

  我的个人微信开通啦,欢迎勾搭:thezhoumo

  ——周沫

  我曾经很爱薛之谦的。

  这一点可能关注我时间久一点的读者都知道。

  在他跟前妻高磊鑫复合的时候,我凌晨起来发文,激动地当时就哭了。

  就是很简单,很单纯的那种感动

  在我的心里,薛之谦一直都是一个榜样的存在,怀揣着梦想,一路磕磕绊绊,没有得到过自己想要的,但也没有放弃过。

  希望他跟前妻复合,也不过是希望,他能有一份尘世间平淡真实爱情,来稍稍抚慰一下,一直以来饱经风尘内心

  毕竟这些年,我听他的歌一路走来,他曾经给予过我力量

  我对他不仅有喜欢,更有感激

  所以后来,在他的前女友李雨桐出来爆料,两个人疯狂对撕的时候,我是不以为然的。

  我选择相信他,更是相信那个被他激励过的自己。

  但是后来,我动摇了。

  我渐渐发现不对劲,当李雨桐的实锤越来越多的时候,我站在一个女生角度上,竟然开始心疼她。

  与此同时,也开始怀疑薛之谦。

  1.

  那段时间,我不敢再去听他的歌。

  甚至都不敢去想这件事。

  万一李雨桐的爆料都是真的,那我所有的坚持和喜欢,都成了一个笑话

  因为他不值得啊。

  这场大战持续了很久,我不再在意谁真谁假,只是觉得爱不起他了。

  每一个行业,都有每一个行业的规则

  我相信他是有无可奈何的,但同时也相信,他早已亵渎了初心

  即便他自己也承认过,为了红,自己做什么都愿意,因为唱歌是他的梦想,他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这样才能听到他的歌。

  可是站在一个女生的角度上,跟前任分手以后的各种纠缠,以及恋爱时期的各种背叛,一步步让我觉得心寒

  感情事业可以分开。

  你为了自己的事业可以不择手段,但是不能在恋爱的时候,没有原则

  他们撕了很久,我也越来越累。

  现在时间过去那么久,又重新卷土重来

  刚刚前女友李雨桐在微博上爆料说,再跟薛之谦恋爱的时候,他以喝醉为由,试图睡自己的闺蜜

  瞬间,不寒而栗

  薛之谦,不管这个事是真是假,我都爱不起你了。

  每一个女孩子,都曾经渴望有一段走到白头的感情,即便有人中离开了,也不想放弃关于爱情的新的可能。

  但是现在你跟李小姐之前的种种纠缠,都让我觉得你的态度不磊落。

  且不说这些的真实性,就只说你的态度

  跟李小姐那场大战以后,你一直都在试图洗白自己,却始终不肯给出一个解释

  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受害者,可是孰是孰非,你早就了然于心。

  2.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填坑的过程

  你在被人所熟知以前,吃过很多苦,走过很多弯路,后来你火了,被人一把拉下来,坠入谷底。

  但为什么会被人拉下来?

  没有人是绝对无辜的。

  如果你真的问心无愧,何必苦苦纠缠,消耗自己的人设?如果不是,那为什么敢做不敢当

  真的让人好失望

  你知道吗?当你跟前妻高磊鑫复合的时候,很多人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我们因为都喜欢你,心靠得特别近。

  甚至在李雨桐出来撕你的时候,我还是毅然决然的发文出来维护你。

  那时候很多人转发我的文章,他们都很爱你

  不停的给我留言,发信息,跟我说感谢

  感谢我在你人生低谷的时候,愿意站出来维护你,并且始终选择相信你,感谢有一个跟他们一样的我,始终跟你站在一起。

  但是对不起,今天我让你们失望了。

  因为薛之谦这个人,我爱不起了。

  3.

  我是一个长情的人,但前提对方值得。

  如果不值,我很滥情。

  我会选择忘记曾经所有的点点滴滴,感动也好,温暖也好,激励也好,失望也好,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直到消失。

  我甚至还会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爱错了人,爱就不是爱,是一场错觉,是自己的执念

  他们说你是渣男也好,把你骂的多难听多难听都好,我都不在意了,都跟我无关了。

  我也会重新思考偶像的意义

  与我来说,偶像是榜样,是我想要成为的模样,我把你的经历当做是自己的,不断地激励自己,跟自己说,熬过去,就是一切。

  但是当有一天,偶像越最初的想象相悖的时候,我的精神支柱就倒塌了。

  然后我渐渐明白,没有人可以是自己的支柱。

  自己的支柱,只能是自己。

  也没有可以复制的人生,成年人世界,有相似就已经是庆幸,不能指望相同

  而当你学会依赖自己的时候,便不会再对外界抱有期望了。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就不会再精神支柱倒塌的时候,无措的像个丢失玩具孩子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都应该坚守自己内心的信念,做自己的偶像,不求旗开得胜一往无前,只愿步步为营,无愧我心。

  - End -

  作者仲念念,自由撰稿人。一个特立独行年轻姑娘一生渴望执笔流浪,我要等你找到我,像小时候捉迷藏那样。

周沫的睡前故事愿陪你度过最难熬的时光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

  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