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德华想做刘嘉玲男朋友?今天终于见识他的高情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德华想做刘嘉玲男朋友?今天终于见识他的高情商了!

2017-12-24 12:46:00 作者:高情商的 阅读:载入中…

刘德华想做刘嘉玲男朋友?今天终于见识他的高情商了!

  一张聚焦于生活里的智慧温暖的桌子点击音频,收听文章

  在众多的香港明星中,如果要你选一人来代表香港的形象,你会选谁?

  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刘德华。

  刘德华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影响了我们父辈那一代,又影响了我们这一代,他树立起一个对社会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品牌形象,红了整整几十年,这绝对是一个奇迹。

  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是有原因的。

  01.

  我们首先来说说他的高情商

  第24界香港金像奖的颁奖晚会上,刘嘉玲调侃刘德华:

  我们再来看看刘德华是怎么回复的:

  我也很想做你的男朋友,做了你的男朋友,整天都可以拿影帝(指梁朝伟)。

  他回的天衣无缝,简直是叹为观止,服气了!

  02.

  《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在一次采访中,有个记者给刘德华挖坑,怂恿他带着女儿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可是一向都很注意女儿隐私的刘德华,肯定不会答应。

  于是,他对记者说:“我没有做这个准备,我去问问我爸爸肯不肯(带我)参加。不知道我爸爸带我去,他们肯不肯要。”

  刘德华巧妙的避开了关于女儿隐私的尴尬问题,更没有让那个记者难堪,还能让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这个回答实在太机智了!

  03.

  前段时间,刘德华在《追龙》北京首映发布会上接受记者的采访。

  当时的情况是,有家媒体直接问刘德华:“你怎么看待小鲜肉靠脸吃饭?”

  这个问题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坑,说不好就要得罪别人,而且会遭遇冷场或尴尬,可是刘德华却慢条斯理的说:“我能说什么?我靠这张脸这么多年!”

  听了这个回答,台下的记者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这个答案真的太好了!

  可是刘德华的话还没有说完,“我觉得小鲜肉也不要介意别人说那么多,要好好磨练自己,总有一天可以走到我这个年纪,大家就开始发现你的演技了。”

  这才是一个资深前辈对晚辈说的话啊。

  刘德华的情商实在很高,首先他通过自嘲的方式去逗乐,不让别人难堪,然后再开导小鲜肉:上天给了你一副好的容貌,这是老天爷的恩赐,得到了你就要承受,不要介意别人说那么多,最后他还表达观点:好好磨练自己,总有一天别人会发现你的演技。

  简直一语三关!

  04.

  在《康熙来了》的舞台上,有一次小S问刘德华,她和林志玲谁更漂亮

  这个问题确实很难回答,搞不好两个人都得罪了,我们来看刘德华怎么说的:

  他以身高为界限,把小S和林志玲区别开了,滴水不漏的情商,堪称完美

  05.

  刘德华对谢霆锋有提携之恩,有一次在节目上,谢霆锋很郑重的感谢他。

  这个时候,刘德华不管回什么都很容易显得矫情或尴尬。

  最后刘德华竟然对谢霆锋说:你现在太红了,我有点后悔了。

  这个答案我真的很佩服,他不用高高在上的姿态去接受别人的感激,既照顾了后辈,又展现了“大家风范”。

  06.

  在《开讲啦》节目中,撒贝宁问刘德华:周发和梁朝伟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刘德华回复说:

  在节目的最后,有个学生问刘德华:因为觉得您在我的心目中是遥不可及的神,您是完美的偶像,那么您有缺点吗?

  这个问题很尖锐,就是要逼刘德华开启自黑模式。

  刘德华首先问那个学生:你觉得什么是缺点?

  那个学生回复说:比如说我就非常粗心。

  刘德华马上借坡下驴,他说:粗心我也有,我最粗心的事情就是结婚忘了告诉你们。

  听了刘德华的回答,台下的观众都哈哈大笑。

  我们再来看那个学生的表情完全逗乐了。

  07.

  还记得前几年向太炮轰周星驰,把刘德华也扯了进来,最后刘德华不得不出来澄清。

  怎么办呢?周星驰是他的朋友,向太又是他的老板,两边都不能得罪,这个难度很大,而且不能开开玩笑就带过去了,必须要表明自己的立场。

  我们来看刘德华是怎么说的:

  严丝合缝,角度切入的非常好,简直是无懈可击

  09.

  要说起来刘德华的高情商和机智的回答,实在太多了,而且他不止是情商高,敬业精神和为人随和,在圈子里面是非常有名的。

  即使已有足够高的地位,但他在片场仍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毫无架子。

  他在片场吃饭是和工作人员一起,蹲在地上的,这个搪瓷碗估计要勾起很多人的回忆~

  拍摄电影《失孤》的时候,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和工作人员一起排队打饭。

  说一个以前看到的段子。

  有一年,众多明星去参加水灾义演。主办方仓促搭台排练中,某男歌星一定要主办方提供单独的休息间给他休息,怎么解释都不依不饶

  他在寻找单独房间恼怒中,一脚踹开了一个房间,看见刘德华和一帮志愿者竟然或蹲或站的挤在里面吃盒饭,而且里面一张椅子都没有,该男星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

  于是,他默默退出房间,一句话也没说。

  论资排辈,这个男歌星和刘德华差了十万八千里,刘德华都不计较那么多,他又有什么资格要求这么多呢?

  还说一个多年前的新闻

  参选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务司前司长唐英年,在宣布参选后,因被揭违建丑闻,形象受损,于是,有很多香港艺人和网友在微博上力挺刘德华做特首。

  因为刘德华曾在2003年在电影《金鸡2》中曾扮过特首,有香港社交网站进行特首候选人提名投票,刘德华在排榜首占32%,压倒第2位的陶杰(28%)与第3位的首富李嘉诚(23%)。

  可见刘德华在香港的呼声有多高了。

  10.

  张卫健曾经说过一个故事

  在他快要破产的时候,是一个老板开了一张支票给他,帮他渡过难关,然后这个老板还送给他一句话:学到的就要教人,赚到的就要给人。

  最后,他说出了那个老板的名字

  《老梁故事汇》可能很多人都看过,老梁在这个节目里会讲很多明星的故事,但是他评价最高的明星是刘德华。

  老梁说他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从未听闻有媒体说刘德华耍大牌,而且啊,据说当初刘德华隐瞒和朱丽倩结婚的事情,这是一个巨大的爆料,可是有很多媒体都不愿意报道,因为刘德华对他们很好,都不愿意落井下石,可见刘德华的为人有多好了。

  刘德华唱歌不是最好的,演戏也不是最好的,可是他却是香港红的时间最长的一个明星,红了整整三十几年,到现在还是很红。

  他的成功,可能与努力有关,也与高情商有关,但是真正让他能够红几十年,能够让他屹立不倒的就是他的人品。

  刘德华私下是什么性格呢,比如刚刚他还很没有精神,但是只要一谈到工作,一面对镜头,他的眼睛就会放光,脸上就会露出笑容,他就是很敬业,被别人称为娱乐圈的劳模。

  他的招牌式笑容,很有亲和力。

  上到几十岁老人

  下到刚会走的孩子

  都被他哄得舒舒坦坦,服服帖帖,亲如一家人。

  这样的人,活该他红一辈子!

  刘德华曾经说: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是主角,应该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一个人在别人的人生中只是配角,别要求别人理解你做不好事情的苦衷。

  所以,他一直都在用一句话要求自己:不争是一种慈悲,不闻是一种智慧

  他信佛,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肉,天天蔬菜水果,饮食像猴子似的。

  很多人觉得这样的生活很乏味,可是他自得其乐,他说他很幸福,有幸福家庭,有成功的事业,已经非常知足了。

  有人说我们这一批人,是由周杰伦陪着长大的;

  有的人走得快一点,遇见了刘德华;

  有人走的慢一点,遇到了陈奕迅;

  有的人不经意间回头,看见了张国荣;

  可是啊,走得快的刘德华也是影响了周杰伦和陈奕迅,周杰伦说自己的偶像是刘德华,陈奕迅说刘德华给了自己很多鼓励

  我们的偶像也会有自己的偶像,他们在前行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变成了别人的偶像,这就是影响力的传递。

  刘德华就像是领头羊一样,在那里默默付出,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致敬我心里永远的男神!

互动留言   

  聊聊刘德华~

  -END-

  推荐阅读(点击蓝色小字即可):

  《Ta想约个炮,你却走了心》

  《关于夫妻吵架的原因,竟然还有科学依据……》

  主播:风帆,三十岁的老男人相信同行的人远比要抵达的地方重要,好酒好肉好朋友。电台是梦,愿以梦为马,望不负韶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问题请联系后台。

  音乐:刘德华《笨小孩》。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问题请联系后台。

  世界上所有相同磁场的人都可以在这里相逢。我是桌子,谢谢你的阅读。

  长按上图关注桌子,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