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射手座的爱你承受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射手座的爱你承受不起!

2018-06-28 00:31:17 作者:爱星座 来源:射手座网 阅读:载入中…

射手座的爱你承受不起!

  白色风车依然转着

  扮演孤独角色

  爱情从来都没有假设

  只有选不选择

  记忆相册依然存着

  像唱不完的歌

  爱情从来都没有舍不舍得

  只有心如刀割

  射手的爱浪漫自由。属于他们的爱情,应该是没有对双方束缚,没有单方面的顺从,更没有以爱为名的占有欲。这样的爱情是让人羡慕的,但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射手在寻找爱情时,也有被说挑剔时候。你以为是他们人缘太好,眼光太高的缘故吗?

  其实,对爱情挑剔,这是他们对爱情负责的一种体现。虽然,有时的他们也会被爱情冲昏头脑。射手的爱情可以说是充满了自由,准确来说是在爱情中确保了他们独立空间存在。当然,他们也支持恋人有着独立自主性格。只是,这种爱情维系的有些艰难。因为要建立在对爱情绝对忠诚,对彼此绝对信赖基础上,也只有这样才能在爱情中拥有自由。

  但是,射手也有为爱放弃全部的时候,而那个时候的他,往往是深爱着对方。你应该知道,如果你有让他深爱的能力,那么也有让他伤心的能力。如果承受不了射手的爱,就不要接近,可能伤人伤己,更何况射手没有你想的那么乐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