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2018-06-28 10:34:2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这次回去,可以和久别的燕燕洁洁聚餐,还能去洁洁家里蹭床,想想也是件美事。我有那么点觉得生活就这样有点不让人满足,但是也没机会或者没有办法改变,当初自己选择,所以现在只能欣然的接受。加油吧,用秀的话,就是让生活善良、可激怒、宽容简单、不妒忌

  今天和高中同学洁与盼聚了聚,燕感冒没能来,真是遗憾!自从留在台州工作后,以前的高中老同学联系的越来越少,现在就剩下那么三位,在我回家的时候可以聚聚。不得不承认,高中的时候,太“认真”读书了,高中之后的我,对于联系也实在是太懒了。

  虽然两地,但是近期与洁和燕在上班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聊天,话题无外乎钱与男人,以及如何“寻欢作乐”。盼个大忙人,很少联系我们,据我不完全估计也是为了钱与男人以及“寻欢作乐”而忙乎。

  现在聚在一起,要感慨事情总是特别的多:年纪老大不小,毛脚没有领回家,而隔壁谁谁高中谁谁亲戚谁谁已经定亲结婚甚至已经有个娃了,而我们遇到的,不是不对眼就是对眼了但是碍于现实压力,难以成婚,其他剩下的,总是长得很“嘉兴”人(出自与某之口,无恶意)。工资不高没到白领,消费却赶超白领,团购蒸桑拿吃牛排电影很会享受,工作以来吃完用完剩下的留在银行里看着实在“太难受”也花了。

  总之,现在我们四位一起跨入本命年啦,本命年万岁,你年纪最大啦,快要找工作的你,祝早日顺利找好工作,顺利踏上正规,加入我们聊钱男人以及“寻欢作乐”的话题,身体快快好起来哈,我一向觉得你是我们当中最努力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祝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哦,桃花多多,钱儿也多多。那个,还记得你送我的那个葫芦么,我串手机上很久啦,已经黑啦,我想要你给我更新个。本来这次我也准备了个情侣的,要送你的,下回见你的时候给你哈,愿它早日有用武之地

  你越来越能说会道了,我真是爱死你的性格啦。新的一年,愿你找到如意郎君,并且顺利的被如意郎君催婚,于本命年后的龙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