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你们去看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你们去看海

2018-06-28 11:26: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你们去看海

  虽然没有达到去那边的初衷,但是我也领悟到了很多东西。有时候运气还真的挺重要的啊,最近我的运气真是太差了,特别是这个星期,到今天为止什么事都没有顺利的办下来,想想就烦人啊,真的是烦死了……

  昨天早晨公交车误点了,还在半路给坏掉了,可把我给急死了,换了19路后,结果发现车子开得还没有后面追上来的125快,可把我给气坏了,迟到是肯定的啊……

  去办理组织关系,上面却怎么也不肯帮我转下来,真是烦啊。更可怜的是今天早晨,刚挤上15路公交车的时候还仔细检查包包完好的,到了公司却发现,怎么包包开了个大口啊,仔细一找,原来我的钱包飞了,真是又气又好笑,哎,真是无语了,从开始习惯用钱包到现在总共才没多少时间,却丢了三个钱包,俗话说事不过三”以后应该再也不会掉钱包了吧,明天应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他,大大眼睛浓密睫毛樱桃小嘴……惹人喜爱!他行事不按常理,很搞笑,很搞怪,但是很惹人喜欢…… 略举一二他的搞怪。我在家很喜欢提到我身边的人,有一次大姐我家玩,前一天晚上我交代侄子不要调皮,跟他说明天我有同学来 玩,他要听我们的话,谁知小家伙竟然问了一句是校长要来了吗,我听了摇摇头,小家伙马上又问了一句,那是大姐吗?听得我们全家都笑翻掉了,这些从平时什么都不肯记的他的嘴里说出来就觉得特好玩

  考研的漫漫征程终于结束,其中的滋味只有经历过后才有体会,不见风雨哪得彩虹。考研成功祝福自己,马上就要去那美丽的秦皇岛了,这让我感觉到希望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后相聚秦市,带你们去看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你们去看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