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雨成灾!四川多地出行断道、塌方、泥石流...数十万人受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暴雨成灾!四川多地出行断道、塌方、泥石流...数十万人受灾!

2018-06-28 16:36:06 来源:四川旅行游 阅读:载入中…

暴雨成灾!四川多地出行断道、塌方、泥石流...数十万人受灾!

  四川旅行游四川资深旅游媒体,川内旅游攻略一键查询一年一度的雨季又来临了

  最近四川各地都在下暴雨

  灾情不断!

德阳城区河水暴涨

  北川老县城遗址被淹,7万余人受到灾害

  广元暴雨迫使千人转移,5000人受灾

  多处高速公路发生泥石流、滑坡

  多个景区劝返游客等等

  6月26日20时~6月27日20时

地灾气象风险橙色预警范围更是扩大至15个县区全省还有部分区域黄色预警

  橙色预警区域

  雅安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荥经县

  眉山洪雅县

  成都都江堰市、彭州市

  德阳什邡市、绵竹市

  绵阳江油市、平武县、北川县、安州区

  广元青川县

  阿坝汶川县

  黄色预警区域

  雅安大部

  成都、德阳、绵阳、广元、乐山5市西部

  眉山市西南部

  阿坝州东部

  凉山州东北部

  什邡红白镇五桂坪村发生泥石流北川县都坝乡山体垮塌平武南坝发生泥石流

  为了自身的出行安全

  建议大家近期出游尽量避开这些地方!!

  受到强降雨的影响

  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的地质灾害!

  大邑

  部分地方因暴雨积水儿童被困

  26日,暴雨使大邑县城部分地方出现积水

  大邑县辛迪家幼儿园孩子因为暴雨而被困在园中,民警到现场进行救援

  绵阳

  多段道路被淹,7万余人受灾

  绵阳市27日06时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27日白天到晚上中部西部大雨到暴雨,仍有地质灾害、山洪、中小河流洪水的风险

  北川老县城多处发生泥石流,7万余人受灾,六旬老人被掩埋

  广元

  暴雨致千人转移、5000人受灾

  受连续降雨影响,广元利州、青川、剑阁等地多处道路因塌方中断。26日上午,在青川竹园镇,洪水已经进入街道、场镇,道路多处积水。在七佛镇,河水同样进入道路,导致交通中断。

  在平武县境内,九环线省道205线平武段k178处(南坝镇高庄坝)塌方10000方,平武至南坝道路中断

  青川暴雨导致千人转移,5000人受灾

  △广元市青川县境内普降暴雨,道路垮塌严重

  截至26日上午,暴雨已经导致广元市青川县竹园镇、七佛乡、楼子乡、观音店乡被水淹没,全县36乡镇共转移1000余人,受灾人数5000余人,多条通乡道路中断。其中,青川县凉水镇孟家沟地质灾害严重。目前,广元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

  连续降雨对多地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

  双流航班延误,上万旅客滞留机场

  前天由于强降雨的影响,双流机场大面积积雨导致航班延误,上万的旅客滞留

  受持续降雨影响,宝成铁路6趟列车停运

  6月26日受四川北部持续降雨影响,目前途宝成铁路运行的17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另有6趟客车停运,停运列车分别为:6月26日成都至西宁K2632次、成都至上海K284次、成都至乌鲁木齐K2058次,6月27日西宁至成都K2634次、6月28日上海至成都K1156次、乌鲁木齐至成都K2060次。

  崇州鸡冠山公路出现塌方

  由于暴雨的影响,6月26日清晨6时,鸡冠山公路k5+500处,k16处有塌方出现,现在该路段已封闭,经核实无人伤亡。崇州交通局正在组织人员抢修,途经车辆注意绕行

  汶川都汶高速龙溪隧道发生泥石流

  因为受到持续强降雨的影响,都汶高速龙溪隧道汶川往都江堰方向发生泥石流,并且积水严重影响道路交通,截止目前为止,都汶高速(都江堰至映秀)路段已恢复单车道通行

  因为是单车道通行,所以管制点滞留车辆比较多,来往注意排队减速,不要插队抢行,一切以安全为主

  京昆高速出现滑坡现象

  26日上午7点29分,G5京昆高速荥经往雅安方向1953处,距离雅安南出口还有3公里位置,因山体滑坡主线封道,荥经站、龙苍沟站往雅安方向入口关闭。现场滞留车辆采取逆行方式疏导出荥经收费站。目前道路渠化完成,车辆开始放行

  G5京昆高速绵广段,因大雨天气,剑门关站入口关闭。绵阳往广元方向,分水岭隧道出口处,山上排水已满,水已经流出排水管道,影响路面交通。分水岭隧道附近路段,路边山坡存在滑坡现象,现场已有人员随时观察了解情况分水岭入口路段交通管制,这个路段目前只能是广元往绵阳方向,单向通行

  安州、江油多条道路中断,禁止任何人通行

  受降雨影响,绵阳安州区因塌方、涨水等导致多条道路中断。因河水上涨,辖区交警已对江油市城区三岔河大桥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任何车辆、行人通行

  △江油洪水致使道路中断

  连续的强降雨对多处景区造成影响

  青城山、都江堰

  前两天青城山外面的泥石流把车子都可以冲翻,都江堰的情况也不好。虽然现在重新开放了,但是去的朋友还是要注意安全

  天台

  受连续降雨影响,6月25日晚8点,邛崃市国土联合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3级预警提示从6月26日起,邛崃市天台山景区暂停游客接待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请游客暂勿前往。

  西岭雪山

  九寨沟

  这次雨季,享誉盛名的九寨沟也没能幸免,多地发生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虽然景区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但旅游接待基础设施与景区居民受灾严重。

  据气象部门预测,九寨沟片区强降雨还将持续一断时间,九寨沟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九寨沟管理局还发出公告,提醒广大游客朋友及景区居民,请注意汛期出行安全。

  峨眉山

  据峨眉山景区交警大队消息,26日当天11时40分,因强降雨,峨眉山景区道路10.5公里处(小地名:张山桥),出现山体落石的安全隐患,已在黄湾和万年路口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将对落石山体进行清理。

  峨眉山景区交警提醒,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请广大自驾车选择安排交通出行线路,需到七里坪的车辆请绕行眉山—洪雅—高庙—七里坪

  最后提醒大家出门在外

  记得随时带伞,防雨防风防太阳

  最后给大家献上一篇遇上暴雨时的正确操作方法

  消息来源:四川日报、华西商报,四川交通广播

  无聊怎么办?推荐几部好看小说给你!

1、“我爱你”的下半句,你知道是什么吗?

  2、好的爱情,一定要谈钱

3、一夜之间,她从千金小姐沦为傻子新娘。在复仇的路上,她王者归来!

  4、男人爱不爱你,都在这些细节

  5、同居之后,再也停不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