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雨里洗过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暴雨里洗过的运动会

2017-08-18 20:05:2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雨里洗过的运动会

  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今天却突降暴雨。在我们将学生们带队下来整好队拍了合照之后,天色突变,暴雨说来就来,我们只能将他们带回教室暂避。本来我们都挺担心雨不会停,然后孩子们伤心。但是没想到,湛江的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大概十分钟之后大雨就停了,太阳高高挂起。这雨天与晴天的交替我只服湛江。虽然雨停了,可地上还是很多积水。我们不太放心让学生们在有积水的地方玩,于是就将一部分游戏搬进了教室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每个集体之间也很团结。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希望让他们能够从中学会团结协作,力争上游!

  不知为何,原以为我不会不舍,原以为我会厌恶。但在这炎暑七月下,在这三尺讲台上,在这方寸小房中,我的心沦陷了。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没错,我并非是一株小草,我也并非是一颗顽石。我开始后悔了,我后悔我为何当时要跟她说“你不乖,那我就走了。”曾几何时,我原想过我想装作不来,看一下他们会不会想我。可是,我发现我还是心软了。我害怕如果我走了,他们该怎么办?今天,我问冬娜“你想我走吗?”她的回答让我的心彻底地沦陷了。原来,她还是不舍得我的。原以为我被她所厌恶,但是原来我没被她所恶。还有今天有一个五年级的男生加了我的QQ。原以为我会被人忽视,我会被人遗忘。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原来我也会被人记住,原来我也会被人喜欢。(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听说,小孩在三个月后,他们就会忘记曾几何时的那一位。我害怕被人遗忘,我怕他们会忘了曾经有个人当过他们的“保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