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疲倦不堪中度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疲倦不堪中度过了

2018-06-28 20:24:4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疲倦不堪中度过了

  当时我没有带手机,还是先问宿舍山西的志军借用电话老妈报平安了,感觉这位同学成熟啊,心想可能北方人缘故吧,说话也听不太懂,还有江西的,东阳的,后来又来个山西的小超,第二天来的福建人,一个宿舍,普通话那个杂啊,说话我都是应承着,哦啊嗯,其实别怪我完全不懂啥意思额。坐了一天车,好累的,很早就睡去了。虽然有点恋床,海岛第一夜,还是在疲倦不堪中度过了。

  第二天,很早就醒来了,独自一人,在学院里面转转,领略这个学院的韵味,果然让我大失所望,这个所谓的历史也太古老了点吧,缺乏一种现代化的气息,后来实在无趣,就摸索着去找他们几个了,走过了昨晚车开过的路段,来到了所谓的新校区,感觉就是不一般,什么都是新的,路旁的树苗奄奄一息都,来到了泉他们宿舍,他运气不错,和剑飞一个班级,还一个宿舍呐,看了他们宿舍,我那个无语啊,简直是天壤之别啊,没坐太久就回自己学院了。

  来到石化学院正门口,看着正对着马路图书馆大门回宿舍必经之路,学院外的人不知道的都误以为这个学院的学生真好学,都往图书馆跑),我真是想高复的心都有了,不过,这个念头,在晚上学姐教诲中打消了,以后我的迎新也是如此的忽悠新生了,真的很抱歉,因为这已经成为了我的母校。慢慢的,开始沉浸融化在这个学校

  刚进学校,已经摆脱了高考失利的阴影,开始投入全新的学习之中,信心真的是很高昂,依然保持着黑色六月的那股冲劲,每天早上第一个爬起,先去西区田径场跑步,再去石化小花园诵读英语,晚自修又是在图书馆度过了,印象深刻一次,陪一个老乡汤,在老区图书馆通宵了,那里很有学习的氛围,不过那一夜,我就听了两个女孩子不断的磕瓜子声音了,第二天为此付出卧床一天,以至于不敢再如此了。

  很佩服当时的自己,如此的学习之下,以至于本人学期全班前五。

  不过,好景不长,下个学期,开始堕落了,每天都要睡到7:40,简直训练有素啊,5分钟,完全搞定了,着装刷牙洗脸穿鞋找书出去买早点,奔赴教室,总是在适当时候到了,教室最后一排成了我的常驻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