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我的人,余生我们一起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我的人,余生我们一起走

2018-06-28 19:30:07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懂我的人,余生我们一起走

  懂我的人,余生我们一起走作者 | 梅江晴月  朗诵 | 山间明月

  编辑 | 安般兰若(ID:anbanlr)

  红尘之中行走,总会遇上几个知心朋友

  或是从小长大的哥姐妹,如长年累月存放下来的醇酒,越久越浓,想念了,便一个电话打过去,可以絮絮叨叨大半天,毫无岁月隔阂

  或是经历过一起上学一起考试同学,这份同窗之谊深深地融入进每一个日子,无论何时何地想起便觉得心里无比踏实

  或是工作、旅行、网络生活中认识的朋友,因为有着同样的喜好成了知己,敲下的文字一行行,写下的书信一封封,都是这份情谊见证

  我有幸,在我的人生中,有那么多喜我、爱我、懂我的朋友们。

  在我彷徨时候,每一份鼓励都是前行力量,让我获得无限的勇气;在我伤心的时候,每一份安慰都是温暖灯火照耀在我前行的路上;在我累了的时候,伸出的那一只只手传递着爱的温度……

  谢谢挚爱朋友们感谢你们留在我的生命里,用虔诚的心陪伴共同前行的岁月。

  短暂一生,每个人都背负着很多的生活枷锁工作中,多少不顺心的事每天都在发生;生活中,多少鸡毛蒜皮的杂事扰乱了情绪

  如果遇到那么一个懂你的人,请珍惜一起走过的时光。他懂你心里的苦,知你身上的累,共情,是最美好答案他愿意用他的智慧为你扫去烦恼,用他的热情为你散去阴霾

  有时候,他只是倾听你的心声,你烦乱的心情就得到了释放;有时候,他如沐春风的三言两语,杂乱无章思绪中你就找到了出口。

  懂,是最深情的缘,它存在同性之间,也不乏在异性之间。一扇心窗,为真情打开,不必去猜疑感情的度量,不必去衡量情谊的价值一份懂,便是岁月最美的馈赠,值得用心收藏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你给予的温暖,我也会同样回馈予你。阡陌红尘,我愿寄一帛花信给亲爱的朋友,让岁月的馨香绽放在你的心房,让你知道,我同样地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情谊。

  你若厚待这份缘,我必不辜负你的信任,让心与心之间少一些缝隙,多一份理解宽容

  漫漫红尘,最终能留在身边的朋友又有几个。

  岁月中的每一份缘都值得我们去追寻生命中的每一份感情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懂我的人,余生我们一起走。走出海阔天空,走出四季精彩,走出美好人生

  作者:梅江晴月,本名倪慧娟,曾用笔名忆馨,浙江兰溪人,现居北京,个人微信号meijiangqingyue,个人公众号:晴月微刊(rappire)。工科硕士,文理兼修,业余爱好写作,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星星诗刊》等报纸杂志发表三十多万字,其中《六个馒头》收录于北京课改版小学语文教材。个人散文集《时光深处,岁月向暖》《把每一天过成喜欢模样》新华书店、各大网站均有销售。喜欢收藏的朋友可以直接找作者订购《把每一天过成喜欢的模样》签名版。

  朗诵:山间明月,希望能用自己声音诠释作品内涵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