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和爱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和爱的区别

2019-12-03 23:45:20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喜欢和爱的区别

  1

  喜欢个人时候,他可以什么都没有,因为你也想不到未来

  但爱一个人的时候,他不可以什么都没有,你会因为看不到未来而感到失望

  朋友跟我说,越来越害怕爱一个人了。

  成年人之间最好的默契,就是我知道我们都相互喜欢,但也明白谁都不想负责,聊天可以,解闷可以,但就是别深聊爱情责任东西,能不承担就别承担。

  朋友前段时间喜欢一个男孩子,牵了手,接了吻,一切都像是正常情侣该有的样子,但有天朋友突然跟他说自己大姨妈不怎么舒服,所以想取消约会,本以为他会说几句好听的话,安慰一下自己,可没想到他说的是,那就算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再无下文

  如果是以前朋友也会生气,但现在完全不会了,心知肚明事情,再去追问没意思了。

  成年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很明显,既然都知道不够爱,所以就连解释都免了。

   

  你看,最怕的就是你以为他会成为你未来的全部,但对方只把你当成消遣寂寞猎物

  2

  朋友跟我说,现在已经懒得计较了。

  以前的爱是轰轰烈烈的,会粘人会作闹,会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但现在的爱不是了,分不清那是喜欢还是爱,喜欢不像喜欢,爱也变得极其克制

  以前会撒娇,会主动要求,会希望对方能和自己在同个频道

  现在是什么都不期待,什么都不索求,你爱我就爱,你不爱我就拉倒,我谁也不想改变,你要走我就绝不挽留

  小女孩的爱情才会告诉对方,我今天想要你来接我。

  而大女孩的爱情都是没有任何捆绑,你爱来不来。

   

  喜欢是我希望你能陪我,但爱是我希望我什么都不说你也能主动陪我。

  不是对爱情要求多了,而是成年人的爱情里,还多了一点就算我不说,你也能懂我的成分

  3

  喜欢就是,进一步怕卑微,退一步怕可惜

  但爱一定是就算你拒绝我,我也想要再坚持一下等等你。

  喜欢是我可以假装出洒脱,但爱永远是克制不了的占有欲。

  喜欢是我借着成年人的借口对你权衡利弊,但爱是我愿意抛开所有世俗只想告诉你我要定你了。

  喜欢是犹豫,但爱是坚定

  喜欢是我担心我们没有未来,但爱是就算我看不到未来,也不想和你分开。

  所以别再拿着成年人这三个字当借口了,喜欢和爱,每个人心里都各有衡量

  喜欢就是我可以找任何一个借口和你分开,但爱是除了生死什么都不能将我们分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和爱的区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