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女生暗示信号,她要你大胆进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个女生暗示信号,她要你大胆进攻!

2018-06-28 22:35:08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3个女生暗示信号,她要你大胆进攻!

  回忆一下,当你和喜欢女孩对视时,当你们在一起聊天时,你是否经常有一种对方好像对你有意思直觉,却又怀疑它是错觉,不敢直接挑明?

  很多朋友感受女生暗示之后,拿不准到底要不要表白,终于鼓起勇气姑娘发起攻势,最后却被她拒绝

  慢慢地,在面对其他女生的暗示时,我们再也不敢轻举妄动,反而一次又一次的错过爱情希望你看过本期节目以后,可以正确理解女生的暗示,及时做出回应,将幸福把握自己手里。

  女人心思十分细腻,即便喜欢一个人时,她也会扭扭捏捏,只能让我们猜测,如果你不是老司机,还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

  所以啊,你一定要知道,有的时候并不是女生不喜欢你,而是她比较害羞需要主动一点,这样才能突破当前尴尬关系

  那女生喜欢你,你可以看准时机下口的机会,又是在什么时候呢?

  举个最简单例子一般来说,女生是不愿意主动的。

  她们遇到喜欢的男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勾引这个喜欢的男生去主动。

  比如每天换一套不同款式衣服,让男生觉得她有不同的魅力,故意在对方面展示自己性感一面

  比如女生和你一起的时候会去故意触碰你一下,故意对你放电等等。

  如果你看到女生在你面前去展示一些这种东西大概可以知道吧,你懂的,千万要主动,别错过。

  所以,你看女人,就是个神奇物种。明明喜欢得要死,却嘴硬不肯开口,明明想要却愣是装作无所谓

  很多直男们压根读不懂她们的口是心非,也很难看出她们的小心思。

  其实,她们并不是不喜欢你,只是需要你的「主动」。也许你主动,你们之间不只有故事,连孩子都会有的。

  女生的想法总是很难捉摸。

  当她想和你进一步发展关系的时候,并不会说出来,而是会向你发出一些信号

  而这个时候如果你没抓住女生对你发出的信号,就会错过机会,抱憾终生。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我们要知道女生会有什么样典型性的行为,是在给你发射信号。

  01、自我感知

  女生对我们的一些信号是可以自我感知的。

  比如一个女生经常和你聊天,回复率高,字数也多,还经常主动切换话题,这可能就是对你有兴趣的信号。因为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毫无兴趣,她是不会浪费时间花在你身上的。

  就像你如果不喜欢一款游戏,你也不会继续玩它。

  02、通过朋友了解

  如果女生对你感兴趣,她就会主动通过其他渠道去了解你。

  比如,她会逛逛你的朋友圈,跟你的朋友或者她的朋友聊过你,这个时候你就要问问你的朋友或者她的朋友,她对你的评价啊,看法啊等等。

  就像我们在玩一款游戏之前,肯定会去逛逛论坛,看看这款游戏的风评怎么样,内容吸不吸引人,好不好玩之类的。

  03、褒贬式买卖

  郭德纲老师说过一句话褒贬式买卖,那这句话什么意思呢?

  举个例子,你去买衣服,逛半天最后选了一件满意的,但是看了标签又觉得有点贵,那怎么办呢?找一些衣服上的缺点讲价呗。

  同理,如果这个女生跟你认识的时间很长,再加上她对你的评价都是什么「你挺好的」「我觉得你挺不错这类的,基本就已经够呛了,因为在她对你没感兴趣。

  如果她对你忽冷忽热,忽近忽远,那其实她是对你感兴趣的,因为她心里的小鹿在乱撞,一会觉得太近了不好,一会又觉得会不会有些疏远。

  就像我们小时候喜欢一个女生时,总是欠儿欠儿的欺负那个女生,这是一种本能反应

  所以好人卡也是这个道理「我觉得你是个好人」等于「我对你不感兴趣」,如果她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可能就会说你的一些缺点,到时候一定要分清,是真的不喜欢,还是假装讨厌。

  读懂了女生的暗示信号,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今天教大家一招,叫做“兴趣测试

  兴趣测试的定义兴趣测试指的是给女生提出一个要求,通过女生对这个要求的完成度是多少,来判断她对我们的兴趣具体有多大。可能有的老铁想问,我们回馈女生的暗示信号,不也应该用小量级兴趣声明去回馈她吗,怎么又变成给她做测试了?

  首先,“想看看对方对自己究竟有多感兴趣”这种行为,就是暴露自己也对目标感兴趣的举动。而且这种暴露的形式,在女生看来才是力度和量级最小的。很多老铁都在想,什么样的表达方式才是最小量级,记住,走漏信息永远比主动表达要隐晦的多。

  好,那么具体的兴趣测试是什么样的呢?

  男:你有起床气吗?

  女:还好啊

  男:我新买的语音闹钟,昨天它第一次说话

  女:它说的啥?

  男: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碾碎它们

  女:哈哈哈, 然后呢?

  男:然后我就给它碾碎了

  女:噗

  男:明天你打个电话叫我起床吧,我有个会要开。我觉得这是能消一消我起床气的办法。

  就像上面的例子中,我们给姑娘提出的要求是“叫我起床”,通过完成结果去判断女生对你的好感度。同时,她叫你起床能消除起床气,这是走漏你对她喜欢的一种量级很低的方式

  我们注意好测试的难度,以及透露的量级,就能正确的回馈女生的暗示。在女生完成你的测试要求后,你们的关系又能更进一步

  情感困惑咨询

  公众号右下角菜单点击【咨询导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