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

2018-06-29 13:08:1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

  大学生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毕竟时间充裕了,无奈囊中羞涩啊,不过学生花钱,一般都是很省的,大学活动还是蛮丰富的,大一刚进去,班级组织去朱家尖青沙烧烤露营,那个时候的青沙还是未开发的纯天然免费沙滩

  带了好多东西感觉帐篷,烧烤器材,生食,干粮被子,包了学校大巴,沙滩人不少啊,几乎都是学生组织活动呐,沙滩排球,冲浪,总之,玩得很high,烧烤很诱人,我说的是食物,引火可真够累啊,反正我就是坐享其成了。那一夜,本想篝火,无奈,山区管理员不让弄,不过有人在弄呢,后半夜暴雨来袭,有些同学帐篷漏水还。

  不过,那只是阵雨,第二天,又是好天气啊,很多同学都睡不着,很早起来观日出了,一望无际海面,缓缓点亮了,忽然之间,就白天了,还有位同学抓螃蟹,退潮后很多的小螃蟹,装了满满一饮料瓶,不过后来待会都给他闷死了。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二天,大家都相当狼狈啊,鞋底全是泥呢,鞋子都重了好几斤,等车前,大家合了个影,回到宿舍,那个累啊,先补觉,一觉到下午,然后就是那个洗啊,好多,衣服鞋子毛毯。

  此次露营,要特别感谢老师,他在院领导面前保证安全,还有因为那晚天气很差,雷声轰鸣,张老师都劝竺老师露营取消吧,不过,班主任不想扫了大家的兴致,还是坚持了下来,真的很谢谢。还有一次烧烤,是在学校后面的水库,有个森林防护员不让弄,无奈,大家就不断的走进山里,那个老伯够坚持的,一直跟着,您该有多敬业啊。

  不过,等他消失了,我们就在一个小溪开始了“纵火”,不过还是需要做好防火措施的,烤的东西蛮多的,还是大清早我和团支书去北门菜场扫荡的,大家都分组依旧,烤好了我先尝尝生熟程度,吃了不少啊,赚了哈。

  某个五一,和张鹏一起去苏州,基本上的园林都玩遍了,和杭州不同的是,苏州的景点分散,来来去去好麻烦,大热天,挤着公交,确实挤不过那些魁梧的大妈啊,感谢他女友和老丁的热情接待啊,去苏州乐园,也没有玩多少项目依稀记得爬上半山腰,看见那个空中飞人,蛮恐怖,有人购票,怕了不敢坐,喊着出票,原价30一张的,不过没有人愿意要呢,后来直接说,免费送了,居然还是无人问津啊,大哥啊,爬上山够累的了,还要让心脏来这么一下,您需要有多么强大勇气耐力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