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特别努力,也要特别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特别努力,也要特别开心。

2018-06-29 21:31:16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你要特别努力,也要特别开心。

  亲爱姑娘

  你要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主播:程一

  慢慢开始懂得龙应台在《目送》里写的这句话:“一件事情毕业永远是另一件事的开启。”

  我们终其一生,都要一直做事一直走下去,生活就是一个接一个的火坑,你要做的,就是跳进去,苦中作乐并且乐此不疲

  现在你高中毕业了,结束了穿肥大校服,被班主任无处不在目光监视,躲在课桌上堆的高高的书后面偷睡几分钟的生活。

  你会欣喜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睡眼惺忪天蒙蒙亮就爬起来做题,可以告别数理化复杂公式或者史地生难背的重点变成追剧打游戏逛街的无拘无束

  好像,自由味道弥漫了整个夏天,虽然有些淡淡的忧伤充斥其中,但也会为去到新城市遇见新朋友而抱有期待

  漫长的假期你计划和朋友去看海,吃大餐,做尽以前没做过的疯狂的事。

  和他约好报考一个学校,或者一个城市也好,等待成绩公布的这阵子你会偶尔梦见考试场景,梦见分数不够理想或者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成绩公布了你可能会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也可能是不够满意的分数。但无论如何,也不要亏待了自己,哪怕你曾经不够拼尽全力,哪怕你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更努力一些。

  其实,这世间有千万条路供你选,你选的路好走或者难走,只有走了才知道。

  或许人没有弯路要走,因为无论你走多远走多久,总会在这过程收获失去,而所有这些经历都会变成细碎回忆装满记忆口袋,供你日后回味

  可能后来你想,有些决定不那么鲁莽就好了。

  你是南方姑娘,却去了没有独立卫浴的北方大学。

  你是北方女孩儿,去了只有冬夏两季的南方,你会后悔那么一阵子,甚至讨厌那个城市,但你终会发现,去哪里遇见哪些人发生哪些事都是偶然又必然结果

  你能做的,就是走好这条路,让自己每天开心,还要努力变优秀然后在喜欢的人面前笑魇如花,一同打造自己梦寐以求未来

  越长大就越会发现,烦心的事过了一件就又来一件,就像一天要吃三次饭,甚至还要加个宵夜,就算你嚷嚷着要减肥减肥,但馋猫体质总会比嘴巴诚实

  二者不同的是,胡吃海塞能让你每个细胞兴奋不已,而棘手的事情总要榨干你的忍耐力

  可慢慢的你在这些过程中学会了自己解决问题学会了独处也学会了成熟稳重,身边的人说你变了,你会笑笑说,可能吧,毕竟没什么一成不变的。

  你从一个小姑娘变成了大女孩,你开始担心爸妈身体自己的钱包和未来的生活,你会发现日子并没有期待中的一帆风顺,自己也没有想象中的大有作为,你会迷茫害怕想要更稳定的依靠

  可是啊,亲爱的姑娘,你要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因为难题总会解决,太阳总要升起来,该遇见的人早晚要遇到,你要等要期待也要努力向上。

  希望,你永远保持少女心,看了喜欢的男孩子依然会脸红心跳,想做的事少些犹豫

  在最自由的年纪做最喜欢的事爱想爱的人,你可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THE  END

  各位关注我们的宝宝们!注意啦!!!

  由于公众号改版!

  我怕你们因为找不到我,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跟你们讲下,

  如果你们已经更新过的话,

  看到的是以下界面:

  你们可以点击红框入口

  就可以看到之前置顶(星标)过的公众号了。

  没星标的宝宝们记得星标一下,

  这样我们才不会总是错过啊!

  你 · 的

  睡前必备“点个赞,愿每个人都可以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