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幸福的8种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个人幸福的8种状态

2020-08-20 15:51:32 作者:李思圆 来源:温暖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一样,对幸福定义也大有不同

  有的人想要繁华,有的人想要朴素。有的人想要隆重,有的人简单

  无论你认为自己什么时刻最幸福,以下8种状态,或许恰好是你期待向往的。

  

一个人幸福的8种状态

  第1、  大病初愈。

  人大概只有在生病时,才会感受健康可贵

  尤其你在大病初愈后,那种终于可以摆脱病痛的释然,终于可以恢复正常自由,会让你有一种巨大幸福感

  其实,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活着的每一天,我们都应该学会好好去珍惜,不必等到身体受到了伤害折磨,才去懊悔遗憾

  第2、  久别重逢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总会因为缘分深浅际遇的不同,各奔东西,乃至分道扬镳

  但人生中有一个很大的幸事,就是在兜兜转转之后,我们还能与那些中依旧还有惦念想念的人,再次遇见和重逢。

  也许彼此已经渐渐疏远,但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时光,总会随着,一次不经意的遇见,全部呈现在你眼前。

  第3、  失而复得

  在这个世上,有许多人和事,其实都是无法挽回的。

  有时,失去了也就没有了。有时错过了,也就不再回来了。

  但如果我们还能在掉了东西以后,把找回来,在错过了一个人之后,把他留下来,在做错了一件事后,把它改过来。

  那种失而复得的兴奋喜悦,就像突然捡到宝藏那般,会让我们的内心,充满万分的庆幸和感激

  

  第4、  虚惊一场。

  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意外。

  有时这种未知和不确定,总是会让人感到无比焦灼。毕竟是好还是坏,是凶是吉,是悲是喜,你完全把握

  但当你在经过难熬的等待担心后,发现这一切都是虚惊一场,或者并无大碍时,

  整个人也就会有一种,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甚至是如释重负踏实心安

  第五、不期而遇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我们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早就失去联络,或者疏于联系

  但在彼此没有约定时间,也没有约定地点情况下,我们还能在某一天意外地遇见,它会让你相,彼此之间有一种莫大的缘分。

  第6、  如约而至。

  每个人的心中,都或多或少,有一些期待。

  比如我们或许会跟想要见的人,约定下次会面的时间。也会对想要做的事,定下具体日程,甚至也会想要实现想,定下最后的截止日期

  当你在漫长的等待和努力之后,发现这一切如约而至时,你的内心中就会涌出一股一股甜蜜感动

  第7、  不言而喻

  我们的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懂你。

  有时,即便你大费唇舌去解释,也没人可以真正理解你。有时,即便你大费周章去证明,也无法让他人真正相信你。

  但或许我们的生命中,总会遇到那么一、二知己,即便你不开口,不说话,也能知你心,明你意,懂你所有的言外之意。

  

  第8、  来日可期。

  每个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和坎坷,没有任何人可以足够顺遂地过好这一生。

  但如果一个人在遇到一些坎坷和困难后,就止步不前,就对明天和未来,失去信心和希望,那么他们会活得很疲惫和痛苦。

  但如果一个人在历经千帆,越过万难后,依旧愿意去相信,明天的日子会变得更好,这种美好的心念,会让他在未来的每一天,都活得足够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