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和女生彻夜长谈,却还是没能成为她男朋友,这三个理由你中了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和女生彻夜长谈,却还是没能成为她男朋友,这三个理由你中了几

2018-06-29 21:33:22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能和女生彻夜长谈,却还是没能成为她男朋友,这三个理由你中了几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聊得挺好,为什么还是不同意和我在一起?"

  相信朋友们一定很羡慕那些,善于和女生交流男孩子。他们在与异性相处时,仿佛散发着无穷的吸引力,深得女生欢心。

  于是各位千方百计去学习聊天的艺术,探究说话的奥秘,终于可以和女生达到无话不说境界,但你们的感情却似乎没有任何进展

  甚至当你发起表白冲锋号角时,她还是不同意和你在一起。本期节目就来为大家详细解答,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和女生在一起无话可说问题,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和女生去聊共同话题,觉得女生喜欢什么就聊什么是一个拉近距离捷径

  但其实这中间往往存在着一个误区,那就是跟女生聊共同话题,往往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什么进展。

  那有的人说了,我跟我朋友就是因为有了共同话题关系才能变得这么好。怎么跟女生就不能进展了呢?

  很简单,因为需求不同

  我问你,对女生你是有需求的,你希望她成为你的女朋友,而对朋友你有需求吗?

  举个例子,你的一个朋友特别喜欢看动漫,你跟他聊,聊到最后你们无话不说,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哥们,你很开心,因为你没有需求,和朋友在一起就是为了开心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无话不说,关系非常好,结果呢?结果你们成了闺蜜。你觉得你会开心吗?肯定不会,因为你有需求啊,你想让她成为你女朋友。

  就像地下城与勇士,有刷图加点和决斗场加点两个方向。如果你点了刷图点去决斗场打,那就相当于自杀。天赋点都加错了,还玩什么玩呢?两个发展线,导致了最终结果的不同。

  那有的人又问了,那我们就不可以聊共同话题了吗?

  可以聊,但你要明白的是,共同话题只是敲门砖,并不是核心竞争力

  举个例子,就像吃鸡,共同话题是枪口补偿器,如果你有枪的话,它是能降低后坐力的。如果你没有枪拿着枪口补偿器也没什么用。

  也就是说如果在女生已经喜欢你前提下有共同话题她是个加分项,可以增进你们的感情。如果女生根本不喜欢你,就算有了共同话题,也不会让女生在喜欢上你的。除非关注我们「最绅士Yuppie」的公众号啊!

  不过有人又问了,那说了这么多,有共同话题是好还是不好啊?

  当然是好事,但共同话题在升级两人关系中只是载体,并不是本体

  我有个朋友,他喜欢的女生特别喜欢玩手办,从树脂手办到球形关节,再到黏土,要什么有什么。而正好我这个朋友也喜欢手办,算是手办发烧友,于是他们两个人从手办开始聊。

  男生不仅经常给女生分享一些新的手办信息,如何保养手办这类的话题。还在聊天中展示出了自己成熟幽默温柔体贴。还这么一来二去,女生能不喜欢吗?

  在这个例子中,能吸引到女生的并不是共同话题,而是通过话题,展示出更高的自我价值

  首先第一点,他比女生对手办的了解要多得多。高了不止一个阶段。能给女生提供更多的关于手办的信息。

  第二点,在聊天中他能展示自己的风趣幽默。经常会逗得女生合不拢嘴

  你说这么一个优秀又可自己心的人,换谁谁不喜欢呢?

  如果你有任何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我从来不觉得共同爱好,可以聊出什么火花来,除非她本身就对你有意思。如果爱情是聊出来的,那怎么还有那么多嘴皮子6的人单身呢。

  所以,没有只要嘴的恋爱,最根本的还是你这个人。

  你有没有能力爱别人,你值不值得人爱,如果你连最基本的这些能力都没有,就算你仅凭一张嘴,拥有了女朋友,结局还是分手

  最重要的不是嘴,而是你身体里的那颗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