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对我男朋友说:“我不介意你有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对我男朋友说:“我不介意你有女朋友。”

2018-01-29 23:00:11 作者:七 阅读:载入中…

她对我男朋友说:“我不介意你有女朋友。”

  ☽

  你好 特别 

  Good night 

  昨晚我推送了一篇「 好男人会用什么样的微信头像?」

  被点赞最多的那条留言,说的是“还是有很多顶着自己女朋友合照的头像,还去聊骚的。”

  我回复她不许伤害我其他女读者的心哦。

  因为这条留言说的确实是事实,而事实大多伤人心

  有些男生即使头像用着和女朋友的合照,还是会去招惹其他女生,并且也有一部分女生会忽略男生的情侣头像,去招惹有女朋友的男生。

  说来也是很巧,前几天晚上正好有个读者和我说了类似烦恼

  和以往不同的是,找我倾诉的不是女读者了,而是男读者。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炊事班的故事,听到手机响了一下,我拿过来看了一眼,看到一条微信消息,有人发微信问我,七,你在吗。

  我还没打算回复,他就已经发来了下一句。

  他说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个找我诉苦的男读者。

  我还是没回,我想即使我不回他,他还是会说下去。

  他跟我说现在他心里有点乱,他是有女朋友的,但是最近好像又喜欢上了另外一个女生,那个女生知道他有女朋友,只是一开始有点抵触情绪,后来却还是和他保持着暧昧关系

  两个人偶尔会见面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拉拉小手,接个吻什么的。

  他说他和那个女生接触了一段时间,这期间那个女生也说过这样的关系不好,也说过这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就别再联系了,可是最后两个人还是暧昧的聊着天,还是会见面。

  后来那个女生干脆跟他说了,就这样相处下去吧,她不介意他有女朋友这件事了。

  我问那个男生,那你现在来跟我说这件事是为什么呢?良心发现了?

  他说他也不太清楚,他觉得自己很渣。

  我问那个男生在他女朋友和那个女生之间,他现在更喜欢谁。

  他说:“可能我这样说有点渣,但我好像两个都喜欢。我都想好下个月情人节给我女朋友怎样的惊喜了。”

  然后他给我讲述了一下他打算在情人节那天给他女朋友怎样的浪漫惊喜,嗯,我听了一下,还可以。

  我问他那如果情人节那天,那个女生也想和你一起过呢?

  他沉默

  我问他如果有一天发生了必须要在两者之间,选择一个的情况,你会选择谁。

  他想了想,告诉我,还是会选择自己女朋友。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也感觉得到他和那个女生不是一个世界的,还是他女朋友更适合他。

  我告诉他,你这个情况应该就是网上说的那句,喜欢乖的又拒绝不了骚的。

  这句话听起来很俗,但说的也还算挺对的。

  如果不是一个足够成熟足够优秀的男人相信我,一般的男人没人能拒绝得了这种“我不介意你有女朋友”的女生的。

  这种不用瞒着她还不用负责的关系,是很多男人向往的。

  小的时候,即使我们和小伙伴有着相同玩具,却还是会觉得别人手里的更好一点。

  我们经常会想着要不要和小伙伴交换着玩,玩来玩去就会发现,还是自己的玩具更好一点。

  为什么有些女生会喜欢上有女朋友的男生呢?

  这其中可能不乏一些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三的。

  也有一部分则是明知道对方有女朋友,还是想去招惹一下的。

  我想无论是有女朋友的男生去招惹其他女生,还是明知道对方有女朋友还去招惹对方的女生,两者都不过是自卑却不自知的人罢了。

  这类型的人往往看起来很自信,觉得自己各方面不错,觉得自己天生散发着吸引异性魅力,所以不停的想要证明自己是真的有魅力的。

  其实都只不过还是不够成熟,内心有缺失的小孩子

  不择手段,觉得自己拥有的多了,手里握着的东西多了,才是成功的。

  简洁一点说,就是一个字:贱。

  后来我也告诉了那个男生,你这样欠下的情债,肯定是要还的。将来你有很大的可能会遇到一个你很喜欢很喜欢的女生,但她就是不喜欢你,你现在怎样对待别人,将来就会有个人怎样对待你。

  他沉默。

  还望各位不介意他有女朋友的女生,自爱一下,现在你不介意他有女朋友,将来也会有人不介意他身边有你。

  也希望各位有了女朋友还在到处招惹其他女生的男生,注意一下,她现在不介意你有女朋友,将来也会不介意自己身边有你,再去别的男人身边。

  最后就是各位女生,如果发现自己男朋友乱七八糟关系一大堆,请及时止损,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即使一定要跟渣男在一起

  也挑个帅的。

( 今天想吃奶油小蛋糕

  ( 在此投币请我喝可乐

  不做你的世界

  只给你肩膀

  微博@羅与七月

  长按二维码 来我怀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