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老公出轨,该不该离婚?维情婚姻咨询师的建议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现老公出轨,该不该离婚?维情婚姻咨询师的建议是…

2019-12-25 16:30:15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发现老公出轨,该不该离婚?维情婚姻咨询师的建议是…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昨天,我接待了一位来访者小姐

  邓小姐今年三十岁,结婚三年多,9月份刚查出来怀孕,孕育孩子喜悦之情还没消,就被一盆冷水当头浇下。

  邓小姐发现丈夫出轨了跟他同一个办公室女人,他们工作日都会在一起吃饭,每天约好上下班遭遇背叛之后的邓小姐失去了理智,闹着离婚,还要把孩子拿了。

  可邓小姐的丈夫不肯离婚,又是哄着又是求着将邓小姐安抚下来。

  现在孩子已经四个多月了,邓小姐冷静下来之后,无意中发现丈夫依旧跟第三者暗地里联系着。

  邓小姐心里苦,可她舍不得离婚,也很想要这个孩子,可她害怕自己的婚姻不和睦,让孩子在一个充满负面情绪环境里长大。

  2

  邓小姐跟好闺蜜哭诉,闺蜜们都说狗改不了吃屎,不如趁着年轻及时止损,而且还没结婚纪念,就趁着妻子怀孕在外面乱搞的男人,以后肯定还会出轨。

  而邓小姐的父母却劝她,刚结婚,还怀了孩子,只要男人不是做的太过分,不如看开一点,况且孩子都这么大了。

  对这段婚姻,邓小姐很茫然,她舍不得离婚,却觉得闺蜜们说的对,所以找到了维情婚姻咨询师寻求建议

  听完邓小姐的倾诉,维情咨询师建议她:

  我们站在邓小姐闺蜜的角度来看,听到邓小姐丈夫出轨的事情,肯定会劝她离婚。因为她朋友,大多数是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来劝她的。

  而我们站在邓小姐父母的角度上来看,知道邓小姐丈夫出轨的事情之后,我们第一时间会心女儿,但是多方面考量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还是会劝女儿仔细想想

  无论是邓女士的闺蜜跟父母,她们能产生情感上的共鸣,但只能给她情感上的安慰,无法给到她实质上的建议与指导

  3

  首先,我们应该想清楚,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1.一时激情

  2.想逃避巨大生活压力

  3.家庭地位不公平的挣扎

  4.吸引妻子的注意力

  5.性欲压抑

  6.妻子的变化

  …

  还有许许多多的原因,建议夫妻双方认真沟通寻找出轨的根源

  其次,很明显邓小姐心里还有她的丈夫,只是她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在这个时候,妻子如果不想离婚,应该跟丈夫敞开心扉。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能步入婚姻肯定也是做好了跟对方共度余生准备

  如果他只是一时糊涂,那就可以给他一次改过机会。与此同时,也要把握机会抓住家庭的财政大权增加他出轨的风险成本

  还需要针对出轨原因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万变不离其宗的方案就是多多让丈夫参与到家生活中,让他对家庭产生融入感与责任感

  实在是无法操作,可以继续寻找专业人士帮助

  最后,走进婚姻的两个人,相当于“人”字的一撇一捺,要想和谐美满,就不能争长论短。

  实力的那一方做那一撇的时候,不要骄傲自大,相对弱的那一方做捺的时候,不要妄自菲薄

  一撇一捺要互相扶持,互相支撑,撇要立的起,捺要稳得住,这样才能有一个完美的婚姻,完整人生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