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出轨指数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出轨指数排行榜!

2018-06-30 11:33:5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出轨指数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天秤座

  纠结秤的自控能力我真的不敢做太多的评价,你们自己摸着胸问问自己,是不是颜控?是不是喜欢新鲜感?是不是跟一个人长期相处以后会腻?是不是想换个对象

  第二名

  双鱼座

  小公主比较好勾搭的,基本上你能给他爱和关怀,出轨分分钟的事,尤其是会制造浪漫气氛情场高手,让这个不谙世事的小白兔真的心动到要摇滚,太好骗了!

  第三名

  双子座

  可能不是骚包双子先动的心,但一定是他先把出轨对象撩到动心的,这货比较会拿捏对方心理,然后自己很容易入戏,出轨就这么自然而然发生了,但受伤的是出轨对象!

  第四名

  射手

  浪射手很难在风平浪静感情世界满足,他们要的是大!波!浪!当然这是三个要求!所以很容易被自己的猎奇心理和欲望突破道德枷锁,继续浪不控制

  第五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看着正经理智,其实内心也是骚得一逼,遇见灵魂相契合的就会和旧爱一拍而散,他们享受永远是当下,只有当家的满足和快乐才能让他感觉在活着!

  第六名

  金牛

  牛魔王闷闷的,我是内心乱套的很,他们很容易发现爱人缺点而变得无比挑剔,会出现无法容忍对方缺点的心理,此时若出现了个善解人意妖精,那出轨就是趋势啊!

第七名摩羯座

  摩羯大人出轨的可能仅发生在自己爱人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个的情况下,这样的话他迟早会换一个,一开始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压力撮合着过了,但小宇宙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第八名

  天蝎座

  蝎子精偶尔会控制不住自己骚气的内心与灵魂深处的欲望,他们这方面的保密工作做的挺好的,如果不是自己摊牌,以大家智商绝对不会发现的,颤抖吧人类

  第九名

  白羊座

  傻白羊的出轨基本发生在生理层面,动心是不可能动心的。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了自己生理上发生反应,这个下身思考星座当然不会放弃眼下的欢乐,但完事你也找不到我们!

  第十名

  狮子

  狮子王对爱人还是很有执念的,除非出轨对象是自己深爱千年的人,不然他是不会放弃责任而做出这么丧良心的事的,在感情中的狮子还是很靠谱的!

  第十一名

  巨蟹座

  蟹黄堡别看单身时候喜欢去当中央空调,呼呼吹暖风,一旦确定了自己爱谁就会全心全意的对一个人,别再说我们巨蟹渣了,他们渣的都不是真爱

  第十二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不但有着超强的自控能力,他们还有着高于常人的感情洁癖,出轨是对他精神肉体伤害事情,他们真的做不到,因为昧着良心的事他们觉得早晚会报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