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的爱人,你要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出轨的爱人,你要不要?

2015-12-30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最好的爱情,不是所谓的冲破常规去追求真爱,而是不辜负。

出轨的爱人,你要不要?

  爱人出轨,无非两种。一种是彻底变心,不再爱你了;另一种是感觉感情淡了,禁不住爱情平淡外界的诱惑。然而,不管是哪种,当爱人出过轨之后,即使选择了原谅,也回不到过去。即使感情恢复,也不是最初最纯洁的感觉。

  爱情,不过是多巴胺的激情。而随着多巴胺的减少和消失,激情也逐渐变为淡漠。这样一个过程,通常会持续一年半到3年。所以七年之痒倒不如说是三四年之痒,这之后要保持同样的新鲜,大多靠的是责任亲情

  倘若只是一时寂寞,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并且内心有强烈的悔过之意,那么这样的人尚且还可以给他机会,毕竟婚姻不只是你我的事,涉及到的多方面的问题实在太多。而对那些出轨而不自知,并且觉得自己在追求真爱的贱人来说,应该发现后立刻想方法转移财产和关系等等,让他净身出户,一败涂地。

  有的人自我安慰,面对爱人出轨,会觉得只是他或她一时的迷失。然而,出轨就像吸毒,道德底线一旦冲破,便会视若无睹。对很多出轨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自己抛弃了原来的恋人,面对亲朋好友的怪罪与道德的指责反倒是自己勇敢追求真爱的表现。不冲破世俗,哪会取得真爱?

  当然,出轨分了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肉体出轨尚可原谅,食色性,人也。想想虽然恶心,但再坏坏不过精神出轨。倘若真的属于精神出轨,那他也不会回头,也谈不上还要不要的问题,这样的出轨,彻底放手即是,怪只怪自己经营爱情的过程中却少了些必要的心计。(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会觉得既然不爱了,那就该去追寻自己更爱的。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至始至终只对一个人感兴趣。再好的感情也会有平淡的一天,再亲密无间的关系也会有渐渐疏远的可能。

  世上不会有两个人一生一世的步调都完全一致。既然会有不一致,那必然就会有空隙。有的人在这样的空隙中忍受住了寂寞,而有的人却忍不住诱惑而选择了背叛。当然,谁能在这样的空隙中坚守自己,谁就赢得了幸福,这幸福不仅是对自己,更是对那位一直陪伴你走过这么久的人感情的负责。

  出轨的爱人要不要原谅,最终还是取决于你对他或她的情谊之重。感情本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但要是你们又有了孩子,那么出轨之事就不只是原谅与否的问题。就算你不想原谅,但权衡所有利弊后,家庭该继续的还是得继续。虽然情谊不再,但生活还得继续。人,说到底还是动物,变心是常态,而那些能保持不变的毕竟少之又少。

  最好的爱情,不是所谓的冲破常规去追求真爱,而是不辜负。爱情的新鲜感,不是和不同的人经历相同的事情,而是和相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情。不管是男人女人,TA陪你走过了人生中美好的一段,你就有义务为TA创造有希望未来

  当爱情变为亲情,我们就该用责任和感激去经营。婚姻是一门心计学,适当的时候,需要耍一点小聪明。不变心的爱情也有,当然,不是人人都会有这样的幸运。但只要这样的爱情依然存在,我们就不应对爱情失去信心,愿你也能找到这样愿意为你一直坚守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