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拉黑后重新恢复联系,正确的聊天方式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拉黑后重新恢复联系,正确的聊天方式是这样的!

2018-06-30 20:13:26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被拉黑后重新恢复联系,正确的聊天方式是这样的!

  之前有的学员在购买了我们出版的《挽回爱情33堂课》以后,学习了再牵手挽回体系的挽回种子信和复合礼物,重新让对方加回她的微信,但是在聊天的时候,对方却还是很冷淡

  恋爱时间

  从2016年9月我们通过微信认识,一直聊天,每天都聊很久。

  到2017年1月他为了我和前女友分手,我们3月确定女朋友关系发生关系。

  从2017年5月开始每月我去看他一次,到2017年10月他去打工,之后回来就提出分手。

  2018年1月他过生日把我拉黑。

  2018年4月4号我约他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没去,也没回短信电话不接。

  2018年4月7号我让一个老乡把他叫出他们宿舍楼,我们在楼下,我买了点小礼物请求原谅,他拒绝了。

  我觉得我的分手原因

  我不够关心他,让他受冷落,说了伤害他的话,还做了很多伤害他的事儿,进而他提出分手,然后差不多半年我都没有什么动作表示。

  然后我今年五一的时候跟他道歉,当然挽回失败,他觉得我道歉不诚心,说我总是在找借口,说我变了,然后就走了。

  我的具体情况

  我们是微信认识,网聊大半年之后见面的,然后每天密集联系黏糊,认识六个月左右就正式确立关系,并为了我和他的第一任女友分手。

  然后我偷偷跑学校附近的租房子骗他去帮我拿东西,然后表白顺理成章确认关系,交往之后我由于离校了,所以比较忙,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他,加上我的家人反对,我陪他的时间就很少。

  我也曾经把家里安排我相亲的事儿告诉他,虽然我没去,但是当时也让他很难受,我曾为了家里想分手,他的苦苦哀求,我最终选择了继续。

  后来有好几次生气,他有时候提过他求来的爱情他感觉自己不受重视!分手前后就是去外地打工后双方没有很好的交流过,渐渐的疏远,直至分手。

  目前我们都单身,基本正式分手,他没有接受我晚来的道歉,说我们不可能,然后离开但是qq状态总是写一些关于感情难受之类的文字让我很心疼,我认为他心里有我,也爱我,是我伤害他太厉害了吧。

  当我去求得他的原谅的时候我买了一些小礼物,但是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说的语无伦次,然后他说我还不如其他人关心他,觉得我对他不好,我说爱他,他就决绝的说不爱我,还说我变了。

  甚至我死死抱住他的时候,他只是说你赶紧松开,不然我就走,我方寸真的乱了,我不知错在哪里了。

  后来报名学习了再牵手的挽回课程,我严格执行课程,从挽回心态奠基,到内心等冷处理时间,到送你导师们交我的挽回种子信,和复合礼物。

  又等了3天他终于加回我的微信了,看见我近2个月来的改变,但是我每次主动找他聊天,他都很冷,甚至不回复我,我该怎么办,怎么挽回我的爱情啊穆老师

  从你们目前的情况来看呢,你已经从前任的黑名单出来了?恭喜你,执行力桃花不错

  不过我也要正式提醒一下,你可别一加回前女友的微信,就需求感暴涨的,去每天骚扰他,给他发微信,不然我保证你又重新落入他的黑名单中。

  实话说,很高兴看到你顺利挽回到恢复联系这一步,你现在的形势非常好,已经完成了挽回的重要一步。

  在和你探讨如何,更有效快速的挽回你的爱情之前,我先说两句。

  我们总以为,成功了一小步,就以为离成功不远,就想某些人听了成功学的,就以为自己很牛B马上能成功,但是鸡血效力过了,几天就打回原形,甚至比以前更低落迷茫

  你先仔细思考一下,前任重新把你加回来了,他是怎么想的,你应该怎么做。

  如果你看完教程你应该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而你是选择来直接问我,这是为什么?

  你自己可能不知道,我告诉你,是因为你对前任的需求感又开始暴涨了,就像重新喝了心灵鸡汤一样,但是你不知道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会不会犯错,会不会再次失去他,所以你来问我,问挽回专业人士们。

  不回信息,不接手机,聊天工具回得慢回得冷等等,这个问题根本原因并不是其本身。

  而是,你挽回的再次吸引没有做好,还没让前任重新被你吸引。或者是和他聊天时,让男人觉得你和以前一样无聊,负能量,不会说话。

  所以,关键问题是,你还不知道怎么和前任重新建立吸引,让他重新喜欢上你,如果你已经找到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在看下去之前,你可以再把教程里面的内容拿出来读一遍。

  好,现在我们继续。

  在聊如果前任不接手机,不回信息,或者回的慢怎么办之前,有两个观念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1.因为你是他的前任,他把你加回来,只是看看你是否在分手这段时间有所改变,有所提升

  2.男人一般在分手以后,会选择故意避开前任,这是出于一种因爱生恨的心理,所以不回你信息也是很正常的。

  他不接你手机,不回你短信/消息怎么办?

  我得把这个问题,分成不同的情况回答,你仔细看,如果在不同的情况下用错方法的话,那就很糟糕,直接导致你和他再也没有机会

  所以,睁大眼睛,深呼吸,保持心情平静往下看,如果你是刚把他加回来,这是确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3天一发,每隔3天给他发一个微笑表情

  如果他回复你就按照我们课程的,煽情聊天法聊下去,如果9天他都没一个回复你,那么证明你的根本问题还没解决

  这种情况,你必须按照,《挽回爱情33堂课》课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挽回能力,暂时,中断联系,在冷处理一段时间

  可能你不知道你具体要冷多久,如何用快速正确的提升挽回成功率,和时间,这个可以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私人信号,给我留言。

  言归正传

  你在聊天工具上主动找他聊天,他回答你回得慢,逐渐你觉得好像和他没什么戏了。然后,某一天他又突然主动找你聊天,对你又热情了一点,你觉得突然又有了挽回的希望

  这里有几个根本的问题

  一是,他重新加回你微信的时候,是对你之前挽回方法的认可,后来他在你朋友圈中,看见你和之前差不多,没多大的改变,又想起你那些负面的东西,所以慢慢的回复你变得很慢,甚至不回你。

  第二就是,你给他的信息,都是跪舔,求原因,求复合,抒发情绪的信息。

  如:最近过得好吗?我们还有希望吗?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等。

  在潜意识当中,这些是索取价值,让人觉得你很低价值的话语

  这当然不理你了。

  现在我教你一些正确的方法。

  举例:

  挽回学员:我们还有可能吗?

  前任:不知道。(60秒后)

  挽回学员:我还爱你。(10秒后)

  前任:......(120秒后)

  挽回学员:我每天都在想你(10秒后)

  前任:为什么。(300秒后)

  挽回学员:因为我只属于你一个。(10秒后)

  前任:(未回复)

  一天后。

  挽回学员:亲爱的,在干嘛?

  前任:吃饭。(300秒后)

  挽回学员:是你最喜欢吃的吗?(10秒后)

  前任:(未回复)

  挽回学员:怎么不回消息?(300秒后)

  挽回学员:在忙吗?(300秒后)

  一天后。

  挽回学员:在干嘛?

  前任:(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好友……)

  哪里出了问题?

  1、聊天回复速度明显不对等。暴露了等待前任消息的强大需求感。

  2、不断的主动开启话题,并没有判断出对方对于话题的兴趣点。

  3、一直是自己在说,并没有给对方参与提供话题。

  4、不停的追着前任问问题,都没有给他来找你说话的机会。

  现在的很多挽回的学员,总是在想着通过一些聊天技巧来改变自己和前任的聊天情况,却没有人告诉你们最大的问题出在你对于和他聊天的态度上,秒回,一直主动找对方聊天。

  请你现在打开你的微信看看你和前任的聊天记录,是不是十句话内一定暴露了目的性,和前任聊天不聊死,决不罢休?

  那么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怎样?

  拿好纸笔认真记下来了。

  举例1

  你可以说:“你回得太慢了,我开始对你不耐烦了,以后咱们还是不复合吧。”

  如果你用上面这句话,那么你千万不要再给他发信息了,一定要等到他先回你,然后你也再等大概300秒甚至更多再回复他。这个300秒的等待是拉升你和他之间性张力的时间。而性张力是男女性吸引的基石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带一点调侃:“你回得太慢了,不耐烦了,我们都手分过了,这次我们先去结婚,明天离婚吧。”

  你说完这话后,也不要主动再发消息给他,你去泡个茶,坐下来慢慢等着看他的回复。他回了之后,也要再等300秒以上才能回他。

  之后,你就等于可以把你和他的关系稍微扳回一点了。

  不过,接下来你也不要太急于回复他,除非后面聊得起劲了。

  最后我想再说两句,我发觉你经常被前男友牵着鼻子走,他想见你就见你,想和你说话就和你说话,他不想理你,就不理你,这样的女人他最多只会当作朋友,或者备胎

  在男人眼里有魅力的女人是独立的女人,有底线的女人,知道自己允许什么,不允许什么。

  当然,有人看到前任不回,他会发飙,会乱发很多古怪的东西,或者无谓的追问“你为什么不回我”等有责问口气的。

  这就像一个淘气小孩子,当得不到妈妈给他买玩具时,就坐在地上大哭大闹,这明显不是成熟有魅力女人的表现是非常低价值,掉价的行为

  如果挽回过程中是这样,我保证你再次加入黑名单,不再理你,在用我们什么挽回大法都没用。

  最后关键的关键,归根到底是你还不清楚怎样可以让前任重新被你吸引,怎样可以让前任觉得你是那个他值得重新选择的女人?

  哦,我得纠正下自己,或许你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已经开始运用一些方法去改变它了,嗯,的确我们都看到成效了,你已经从他的黑名单中出来。

  不过,依然还是时好时坏,换句话说,你还没有学到家。

  所以,你现在就要去学习如何吸引男人,挽回前任,如果你想改变的话,你现在就要下定这个决心,就和我们上千名再牵手学员一样。

  我非常建议你先把《挽回爱情33堂课》教程看完,里面有很多观念、概念、技巧和方法可以帮助你改变,就像挽回中的学员一样。

  如果你已经决定了要改变你自己,让你成为一个可以吸引到你喜欢的男人,挽回到你的爱情,甚至吸引到任何男人的女人,你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找到我们,开启你的一对一导师指导教学课程。

  今天的讲解内容就到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