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聊天方式,前任表示很反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聊天方式,前任表示很反感!

2017-12-21 17:00:32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聊天方式,前任表示很反感!

  分手后,很多女生还没能重新适应自己与前任的关系,她们与前任聊天时要不就是继续保持着原先的‘女友口吻’,也有一些女生看过挽回文章后,与前任聊天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踩雷。

  其实只是你们对男人心理不够了解,跟前任聊天,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除了不建议与前任聊感情,提复合,其他的只要你们能聊得起来,都可以聊,注意一下聊天方式即可。

  为什么会有‘直男’这个词呢,指的是男人的直线思维。当你们还相恋时,他愿意为了你使自己变‘弯’,花心思琢磨你的话里有话,但既然已经分手,他就没必要再去猜你的心思。

  所以呢,分手后与前任交流,有话直说,千万不要绕弯,他是真的懒得猜,即便他知道你语言背后的意思,他也懒得像以前那样跟你解释说明,甚至会感到厌烦。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男人分手后会说话比较难听,你也不要生气,因为他本来就是这样,慢慢习惯就好。

  另外,你是不是经常会希望前任像以前那样多关心自己呢,但又找不到让前任关心自己的借口。

  明明只是走路不小心碰了一下,聊天时却告诉前任你发生了车祸...这种情况任何人都会关心你,担心你,或者他还会放下手上的工作来看你,结果发现你并没有什么事时,他会怎么想呢。

  当然,如果前任还愿意和你聊天,说明他多半还是会关心你的,如果你有什么事情,也不要有事装没事,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不了的,那就直接跟他说,不要怕麻烦他。

  将心比心,如果他跟你说话说了一半,最后又说算了没事了,你是不是也会担心他是不是真的有事,多累啊。

  有些女生还喜欢男生聊八卦,如果你们聊得很嗨聊八卦完全问题,但八卦也要注意分寸,切记不要带出攀比、嫉妒情绪

  比如你在微博看到一个帖子,然后你对前任说别人家的男朋友圣诞节又给女朋友送了彩妆大礼包,你以前都没送过这些给我?或者说,你和他聊到他好朋友的女朋友,你说人家又肥又丑,无形中拉低了你在他眼中的分数。

  总结起来就是两点:1,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2,别攀比,别嫉妒。聊天是挽回最重要的一个途径,通过联系感慢慢重建你们的情感舒适区。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分手后,大多数男人对前女友还会一直存有包容之心,与他聊天时避开上述雷区,彼此放松点也不失为一个拉进距离的好办法,也不会轻易暴露需求感。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