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防不住(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防不住(下)

2022-03-22 03:31:16 作者:白小夭 来源:白小夭 阅读:载入中…

闺蜜防不住(下)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白小夭」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文:白小夭  插图:网络

  1

  陈诚只能够解释他不小心撞到了桌角,然后赶紧把电话挂了。

  陈诚都还没说什么,刘蓓的眼泪就掉了下来,“阿诚,对不起,可我忍不住……”

  陈诚瞬间什么火气也没了,只剩下满满的心疼。他赶紧把人抱在怀里,好言相哄。

  在他的安慰下,刘蓓终于说出,江葆去的那个MBA课程,刘蓓也一起去考了。

  刘蓓考上了而江葆落选了,但江辉却要求刘蓓把名额让给江葆,并且要求她瞒着江葆。

  刘蓓泣不成声地说道,“我准备了整整一年,有钱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陈诚瞬间被激得脑袋充血,之前的欲火又被激了起来,重重地吻上了刘蓓的唇,“蓓蓓,还有我呢,我来让你忘记这一切吧。”

  4

  一场情事结束后,刘蓓抚摸着陈诚汗湿的胸膛,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蓓蓓,我们……”待精虫褪去之后,陈诚的理智上来了,又有点退缩。

  “没关系,我不求别的,不要拒绝我,我就很满足了。”刘蓓一脸哀伤地靠上了他的胸膛,一副委曲求全的样子。

  陈诚一时冲动,握住了她的手,“我,我以后会对你好的。”

  刘蓓看着他,眼泪又下来了,“我从被收养后,就一直被灌输着不能和江葆抢,要让着她的观念。但只有你,我真的不想放弃。”

  陈诚听到这句话,心疼得不行,“蓓蓓,可我一无所有,只能够委屈你。”

  “没关系的,阿诚,我都懂。”刘蓓抬起了头,双眸直视陈诚的眼睛,“你现在能去叔叔的公司,一定要好好努力。我也会帮你的,只有等你掌握了权力,我们才能够在一起。”

  一瞬间,陈诚的那点野心,在刘蓓的目光下,似乎都无所遁形,他有些狼狈地移开了目光,“蓓蓓,我们难道要……”

  刘蓓又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安抚性地说道,“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啊,而且,我也不想你受委屈。”

  想起C市上流圈子里,其他人对他那种轻蔑的态度,陈诚顿觉一阵气血上涌。他低头吻了吻刘蓓的发顶,出言保证,“好,都依你,为了我们的将来。”

  但陈诚没有看到的是,刘蓓在他的怀里,露出了一抹得逞一般的微笑。

  2

  过了几天,陈诚就去江氏的公司里报道了,接待他的正是刘蓓本人。

  比起还在家赋闲的江葆,没有继承权的她,已早早进入了江氏摸爬滚打,现在已经混到了部门经理的位置。

  刘蓓告诉他说,为了让他坐到主管的位置,她伪造了一份他在子公司实习五年的经历,让他不要露馅。

  “那叔叔那边?”陈诚连忙问道,江辉似乎有意想要考验他,所以没有在公司里公布他的身份。

  刘蓓闻言,笑了笑,替他理了理衣领,“没事,叔叔那边我会想办法帮你应付。只是公司里,我们没办法那么亲近。我安排了一些人帮你,你自己多注意。”

  “我会的,蓓蓓,等我,我不会负你的。”陈诚握住了刘蓓的手,已然一副情深义重的样子。

  “诚,我也信你。”刘蓓也反握住他的手,感动得泪眼汪汪。

  陈诚顺势搂住刘蓓,顺着她的领口滑了进去,“晚上要不要,到我家去?”

  自从江葆美国念MBA课程,他俩就多了很多能厮混的空间。

  刘蓓顺势搂上了他的脖颈,在他的耳边轻声道,“看你的表现咯,表现得好,就奖励你。”

  正耳鬓厮磨之际,忽然有人敲门,刘蓓赶紧和陈诚分开,理了理衣服,恢复了一贯的冷静自持。

  “进来。”

  走进门的是一名看起来四十多岁的中年男性,五官平凡得见之即忘。

  “刘经理,这个就是新来的新人吗?”陈诚装模作样地问道。

  “是的。”刘蓓颔首,又对陈诚叮嘱道,“吴全是带你的人,会帮你很多。”说完,给了彼此一个心照不宣的表情。

  陈诚了然地点头,急忙凑到吴全身边,套起了近乎。

  看着他俩远去的背影,刘蓓嗤笑了一声,“傻逼。”

  3

  接下来的日子里,陈诚感受到了什么叫极乐天堂。

  白天在公司里,吴全会帮他打点好一切事务,他只需要帮忙签个名,应付一下同事,就万事大吉了。

  夜里,又有美艳妖娆的刘蓓与他缠绵,好不快活。

  虽然刘蓓之前要他努力,可一旦沉浸在温柔乡之后,曾经的雄心壮志早就被麻痹得一干二净,就连平时的工作,他也相当敷衍。

  刘蓓把这一切都看在眼底,但也没有多加制止。

  这天,陈诚一踏入公司,就感觉公司里的气氛似乎有点不太对劲,弥漫着一股人人自危的氛围。

  “怎么了?”他问别的同事,其他人纷纷摇头,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就在这时,吴全带着手铐,佝偻着背,被两个警察带了出来。

  怎么回事?!

  陈诚大惊,虽然很想上去问清楚状况,但也知道这时候不应该和吴全扯上什么关系。

  他只是看了吴全一眼,扭头就想走。

  “就是他。”吴全眼尖地看到了他,对身边的警官指了一下。

  他惊愕地回头,发现一名警官站在他的身后,语气不善道,“陈诚先生是吧,请跟我们走一趟吧。”

  4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凭什么把我关起来?”陈诚急躁地大喊,旁边的警员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却没有理他。

  隔了好一会儿,才有一个警官走了过来,坐在他的面前。

  “陈先生,你被指控贩卖毒品洗黑钱,证据齐全,在你家中也搜出了大量的海洛因。”

  “哈?!什么毒品,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不能拘留我,我要回去!”

  说完这话,他眼尖地看到刘蓓正在不远处走了过来,急忙大喊了一声,“蓓蓓,快告诉他们我是冤枉的!”

  刘蓓闻言,露出了一个为难的表情,然后转头对几个警察说道,“很抱歉,真没想到他居然……能让我单独和他谈谈吗?”

  其中的一个小警官被刘蓓迷得神魂颠倒,连忙应道,“可以的,刘小姐能愿意帮忙真是太好了。”

  等人都走光了以后,刘蓓才施施然地坐在了陈诚的对面。

  “蓓蓓,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没有贩卖毒品,你要相信我。”

  刘蓓笑了一声,“我当然知道你没有,可是证据都说你有呢。”

  “证据……”陈诚喃喃自语,忽然想起了吴全奇怪的态度,和之前的那名警官提到的“家中”。

  他心神大乱,忽然回想起那天晚上,刘蓓的手包,带来前明明是鼓的,可走后却扁了,“是你?!”

  “是我。”刘蓓换了一个坐姿,瞬间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再也不复往日一副情根深种的模样。

  “为……为什么?!”

  “陈先生以为,江家是靠什么,才能在C市这么多年屹立不倒呢?虽然现在需要洗白上岸,可是警方那边,还需要一个替死鬼立案交代呢。”

  “你……你……”

  “啧,不然陈先生觉得,就凭你这种货色,能入得了江家的眼吗?”

  “你个毒妇!你栽赃陷害!我要去告你!”

  “你去告啊,又不是我逼你在这些文件上签字的。”

  刘蓓把复印件往桌上一丢,上面赫然是毒品交易记录,怕是吴全平时混在一起给他,他没细看都随便签字盖章了。

  “闭嘴,你不配提江葆。”

  陈诚不可置信地看着江蓓。

  “呵,葆葆是天使,你懂什么?!像你这种随随便便就能被引诱的垃圾,臭虫,就在监狱里度过一辈子吧!这也是你背叛葆葆的代价。”

  刘蓓冷笑了一声,抽出了手帕擦了擦自己的手,转身就要离开,她已经没有耐性和陈诚继续耗下去了。

  江家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

  当初她父母破产自杀后,江辉愿意收养她,不过就是因为舍不得唯一的女儿冒险,所以就培养她去做这些肮脏得见不得人的事。

  她本来也恨江家,可是江葆却一直都把她当成妹妹一样来疼爱,从来不吝啬对她释放善意。

  自此之后,江葆便成了她的光,她的天使,她的全部。

  所以,她绝不容许有人来玷污她的天使。

  5

  “解决了吗?”江辉背着手,站在警局门外。

  “是,江总。和警方高层那边商量好了,最后判刑是无期。”刘蓓低着头,冷静地报告道。

  “啪!”江辉一个巴掌扇了过去,“自作主张!”

  刘蓓捂着脸,大胆地辩解,“没有死刑,是因为我不想大小姐太难过,您之所以选择和警方合作,不也是为了保护大小姐吗?”

  “你如果真的不想她难过,进去的就应该是你。”

  江辉冷眼旁观,他本来想把刘蓓当成这场洗白的替死鬼送进去。

  毕竟这几年,他隐隐地有几分控制不住她的感觉。

  没想到,居然还是被她阴了一手。

  “这次你也看到了,陈诚随时可以背叛大小姐。”刘蓓露出了一个厌恶的神色,随后又转变成痴迷,“但我,永远都不会背叛大小姐的。”

  “希望你说到做到。”江辉冷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今天江葆就要回来了,他还得想办法好好和江葆解释一番。

  “您放心,没有人会做的比我更好。”刘蓓孤零零地站在原地,喃喃自语。

  这时候,江葆忽然给她发了一条短信:

  “蓓蓓我好想你啊,所以今天坐飞机回来看你啦,你有空吗?(笑脸)”

  她想了想,回了一句,“有,见面了跟你说件事。”

  很快又收到江葆的回复,“诶,现在不能说吗?”

  她想着江葆在手机屏幕后皱起鼻子抱怨的样子,低低地笑了出声。

  那是她的天使,纵然她沉溺沼泽,也不让对方沾染上半点污泥。

  更何况,假如她不爬着从地狱归来,又有谁能保护她的天使呢……

  ✉

  END

   白 小 夭 

  扫 码 和 我 一 起 来 搞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不 见 不 散

   你可能还想看 

  翻开老公微信后...

  翻开老公微信后...(下)

  不清不白的女人

  不清不白的女人(下)

  我想要你的一个 ♡,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想看上篇的戳蓝字☞闺蜜防不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闺蜜防不住(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