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致点,让生活多些温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致点,让生活多些温馨

2018-07-01 08:22:0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目前,微信平台雨后春笋纷纷长出,而对于平台的管理模式参差不齐。其中对于作者读者互动,读者留言展示的把控不同程度出现杂音。

  有的平台只要不违规违法,哪怕只是一个表情,也给予展示;有的平台则严格把控,一定要言之有物,要与文章内容关联,才给予展示,于是,有读者很是生气,觉得平台严把文章质量合情合理,但对读者留言太严格就有点不近情理。也许应该这样看待,除非违反违定,词不达意,要不人家付出劳动,你不能无视予以严控,再认真一点,或者除去那些确实太简单,应付的,但对于只是角度不同,只从写作手法上或自己感受表达留评的,似乎不该卡住不予展示。毕竟在作者和读者的互动中,有一份情感在里面,其实大部份人是用心写留言的,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将内容纳进去。其实,平台的过于严格,会无意间切断了作者与读者的情感传递,有时会造成误会。比如文友与文友之间会因此产生这样的想法:我一直关注着你的,你咋就对我无视呢⋯⋯无端产生一些抱怨和亏欠感。

细致点,让生活多些温馨

  平台有平台自身的运行规则,只是希望不管做什么,都要“想多点”,都能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从作者和读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当然,读者和作者,也应多理解体谅平台,不要动辄就产生不满,多一点理解,多一些包容。其实,平台也好,作者或读者也罢,若能都细致点,生活会多些温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