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过的爱情都是美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过的爱情都是美好的

2018-06-30 21:34:14 作者:帅气的马爷 阅读:载入中…

错过的爱情都是美好的

    问:

  高中大学那会遇到一女孩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只是没感觉,成不了夫妻,这样说应该可以体会两人的默契度了吧。后来我考研,她本科毕业后来嫁人,我才发现,有些人错过了就真的回不去了,现在是研究生年级师姐介绍她的室友,那女孩给人感觉就是好女孩,娶回家做老婆福气的那种,因为毕业季,她在学校时间不没多久了,可是我还是不怎么来电,我怕我以后会后悔,是慢慢的了解培养感情呢,还是随缘,我在上海,她即将回武汉,如果现在撩的太频繁,会显得很肤浅。我92她94,所以这是我的一个很大疑惑

    答: 

  错过的都是最美好

  结婚了发现处处都是真爱

  人就是贱兮兮的。你感觉你现在错过来高中到大学的A女孩,你现在后悔。事情真相可能是,你恰恰因为没有谈一场毕业就分手恋爱,所以还是能撩骚的朋友人家要是对你有意,早都给你机会了。至于现在这个师姐介绍的B女孩子,听我的话,不要假装喜欢,假装接受。现在的爱情诱惑太多,你假装到最后结果就是一种依赖,或者是一种习惯,这都不是爱情。日后遇到合适姑娘,你会后悔的。好好读书吧。

  别耽误一个好姑娘的未来

    问:

  您好啊我想问您个事情 

  在这之前我们宿舍里的女同学对象的有对象,谈过恋爱了也有。就我没有谈过恋爱,(我高二)后来我们班就有一个男生,就和我聊天,然后他就和我说他下个星期,要过生日!他们宿舍都带女朋友,就他没有,让我和他去,他还我说了,他好对象的标准什么的。然后今天他生日我没有去,他回来的时候还说给我带个生日蛋糕,我就很尴尬,我没有要,然后,他就给我买了个各种盒子蛋糕,然后班里就有同学起哄,就很尴尬啊!然后他们宿舍的男生,还一直暗示说要不要什么男朋友了?什么之类的。 不好意思打扰了,就想你给我出个主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蟹蟹~

    答: 

  你不想谈恋爱,他还能抢亲啊。

  你这年纪,就是喜欢屁大点事写个纸条。心里的秘密想让人知道,又担心别人知道。明明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事情,非要弄点误会对方一个眼神,明明很享受,也要假装生气的说,讨厌,谁让你看我啦。这就是青春享受着就行了。但是记得,青春还有一个任务学习。搞不定这个,你的青春总会遗憾。至于其他的事情,保护自己真实的做自己,拿不定注意的时候,和自己的父母聊聊,如果父母不靠谱,就来找我,叔叔给你检查身体,让你知道流氓长什么样子

    问:

  曾经我以为再怎么差也不会差到本科线都达不到。然而高考就翻车了。所有人的关心建议,我是感谢的,也是反感的。我不知道我内心选择什么了,是复读,承受越来越大的风险,还是读专科相信所谓的阴差阳错、命运安排。我是从小时优秀逐步变得平凡。我知道,人一生有很多事要做,不应局限于眼前的高考。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时候都没有抓住机会去坚持努力,也有很多时候不会变通,才让自己越来越碌碌无为。谁都不甘心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越来越优秀而自己不断退步。我知道我的高中生活缺少了「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优秀」的学习记忆,我高中不是不学习,只是我可能真的没有做到最好,我家里人不介意我读本科还是专科的大学,但我自己介意,马爷,这点事在你们看来真的不算什么,但还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听听你怎么说。专科,这个槛我心里迈不过去

    答: 

  “我是从小时优秀逐步变得平凡。”  

  当你知道你逐步平凡的时候,你不可能不知道你高考能考的多差。裸泳的人最后潮水退了。你现在是潮水退了,还寄希望别人看不到你光着屁股。复读与否这么大的事情别找我,我担不起这个责任。乖,找你的老师,你的夫妇去。别不好意思,别人早都知道你考不上的。我只给你一个建议,以后不要装懂事,也不要做傻事。至于最后的路是怎么选的,路途是否艰难险阻,你没资格怪任何人,你自己选的。如果你说,不对,这是我爸替我选的,我只能说,你不争取,放弃自己的选择权利,未来不能好坏,你也活该。

  —THE END—

  主播:马犇苦逼广播人,在各类型声音APP上,做了一个“马栏山广播站”,立志让你的耳朵怀孕微信公号:声音礼物(ID:shengyinliw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