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2018-06-30 22:00:46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你要知道,所有人爱你前提是你自己爱自己,你长期困在井里哭泣,当有人闻声而来,把你拉到井口,你看了外面一眼又缩回去,所有想要帮助你的人都会失望,长此以往,即便你的哭声再大、再凄惨路人也会充耳不闻,因为你自甘堕落!

  这就是家人也不管你的原因,ta们对你得有多失望,才会弃你于不顾?

  个人都要尊重自己曾经受过的伤害!不是为了报复,而是警醒自己、保护自己、关爱自己,这样才能获得伤害你的人的尊重

  然而保护自己需要能力,不是空口无凭,没有文化可以学,什么年龄也不晚,没有工作可以找,从低做起。

  生活中不能独立经济上要依赖别人,他当然不认为自己有错误,因为你吃他的,穿他的,用他的,他觉得你就应该承受他对你的伤害!而你在一次次被殴打之后,依然默默的承受,更默认了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加深了他可以肆意伤害你的认知

  一个没有自尊,任由别人践踏的人是不可能获得尊重的。

  而如果就此放弃生命,也不会让他感到愧疚,倒是可怜孩子,你若是真的这样做,就别说自己有多么爱孩子,不过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你走了之后,他给孩子再找个后妈,以他的为人品行,后妈也不会是什么好女人,孩子怎么办?

  死很容易,为了自己和孩子活下去,很难!

  如今,你要暂时忍辱负重一段时间,先学习一门技能,找到一份工作,否则法院很难把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你,即便判给你,你也养活不了自己和孩子。

  此外,你还要把被家暴的证据保留下来,包括医院的验伤证明,以便将来起诉离婚争取更多的权益

  再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千万别好了伤疤忘了痛,既然决定了离婚,千万不能心软,应该一直坚持下去,把所有受到过的伤害都转化为坚强动力,等到自己终于强大的那一天,他再如何磕头认错也不能原谅坚决离婚!

  记住,尊严不是别人可以轻易剥夺的,而是靠自己争取,如今你还只有三十多岁,走上职场为时不晚开始新的生活还有很大希望,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幸福生活,努力吧!

  后台收到很多朋友关于治愈嗓子小妙招的留言,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嗓子还在恢复中,我争取在下个星期为大家更新音频

  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朋友很多,但不能为大家一一解答,大家如有类似的问题请点击下方:

  面对背叛,挽留还是放弃?

  一个男人的自我检讨

  如何规避婚姻不幸

  这样的男人敬而远之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打马赛克,以作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