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嘉倪老公微博成了大型秀恩爱现场,她的人生简直就是开挂的“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嘉倪老公微博成了大型秀恩爱现场,她的人生简直就是开挂的“琼

2018-07-01 02:15:11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张嘉倪老公微博成了大型秀恩爱现场,她的人生简直就是开挂的“琼

  爱测试女人已有88位好友参与婚姻配对测试《温暖的弦》已经完结了,除了男女主大红之外,还有一位演员——张嘉倪,再度进入观众视线

  一开始,张嘉倪上热搜是因为她老公!张嘉倪的老公是妥妥的标准高富帅,并且把她宠成了公主,可以说是女生梦寐以求结婚对象了!

  而5月1日,张嘉倪发了两张动图,配文:一波回忆杀,十年前看一帘幽梦的你们,如今还好吗?

  一张是在《温暖的弦》里面,一袭红裙和张翰共舞。

  另一张就是在《又见一帘幽梦》里面,一身红裙和费云帆共舞。

  满满的回忆杀好吗!!看网友们的评论完全就是自己真实写照,当年简直就是中了琼瑶阿姨的毒。

  想当年小美年少无知,也是被费云帆迷的不要不要的,试问哪个少女不喜欢英俊潇洒温柔体贴浪漫又多金还专一男人啊!

  没想到,过了10年,张嘉倪恰好找到了这样的男人。

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紫菱”

  饰演“紫菱”的张嘉倪,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颜值就很高了,一双眼睛非常有灵气。7岁时,被妈妈送去学习舞蹈

  9岁时,张嘉倪孤身一人去往北京的舞蹈学校学习。之后,通过不懈的努力考了入北京电影学院

  除了跳舞,张嘉倪还是想成为一名演员。恰好2006年,湖南卫视举办《寻找紫菱》选秀节目,张嘉倪报名参加,并从中脱颖而出

  能够成为紫菱,自然是深受琼瑶阿姨的喜欢。在琼瑶阿姨眼里,她身上有着紫菱天真勇敢精神

  紫菱这个角色在《又见一帘幽梦》中,天真烂漫、为爱奋不顾身

  在喜欢的姐姐的老公的同时,却被成熟稳重帅气又多金的费云帆不顾一切保护着。

  话说现在回看这部剧,的确很雷。但当时,完全被迷住。

  有多少妹子是看了电视剧后,纷纷想要去普罗旺斯哒!薰衣草、法国、普罗旺斯,那个时候的小美也憧憬过。

  张嘉倪作为一名新人,因为是第一次演这种大戏,一开始很吃力,也被吐槽没有演技

  但幸运的是,大家都非常乐于帮助她,在前辈指导下,也算是完成了这部经典的剧作,和方中信也一起塑造出了一对非常经典的屏幕情侣

  除了剧里的被宠爱,年仅20岁的她,就和琼瑶阿姨合作,成为这样一部大剧的女主。后来还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关注,对于这样一位新人来说,可以说是很励志了。

低谷走向蜕变

  《又见一帘幽梦》火了之后,本以为张嘉倪的演绎事业蒸蒸日上,但事实并非如此

  出道第二年,她和大张伟、吴建飞搭档拍摄个人首部电影《我们毕业夏天》,饰演了个俏皮校花。但这部2009年拍摄的电影直到2014年才上映,上映了之后也没有引起波澜

  直到2008年,她参加湖南台的《舞动奇迹》,是因为精湛的舞蹈功底、才让大家再次记住了她。

  2010年,《离爱》的出现,张嘉倪开始角色转型,她不想再演“傻白甜”了,想要主动追梦,换个角色去磨练演技。

  这部戏里的火布丁一头干净利落短发,经常穿着酷酷的皮衣。

  座驾是很多男生都不敢开的哈雷摩托,她性格豪爽冲动义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张嘉倪出现了!火布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也让很多人知道张嘉倪可以塑造完全不同的角色。

  2011年,对张嘉倪来说又是崭新的一年。她不甘心于只是在都市剧里混个眼熟,开始勇敢地尝试古装角色。

  无论是《宫锁珠帘里的性格复杂的耿佳玉漱》

  还是《精忠岳飞》里岳飞的红颜知己吴素素,张嘉倪都把敢爱敢恨的激情、女中豪杰霸气演的入木三分

  2014年,张嘉倪出演了武侠剧《侠客行》,这次饰演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角丁珰,也是让人着实惊艳了一把。

最终嫁给了爱情

  《温暖的弦》火了之后,张嘉倪再次进入观众的视线,大家再去搜张嘉倪的微博,很惊讶的是发现她已经嫁人了!!并且现在还怀了二胎。

  还可以发现,原来张嘉倪发了这么多条秀恩爱的微博!

  老公名叫买超,从微博认证上看,他是一名婚礼策划公司的董事。

  资料显示,买超身高188,张嘉倪164,相差了20多cm。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妥妥的最萌身高差了。

  还和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好朋友

  喜欢运动,爱打篮球

  买超对于张嘉倪来说,就是现实版的“费云帆”!两人参加了同一场婚礼,在婚礼现场中,买超对张嘉倪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了追求

  据说买超总共求过三次婚。第一次是在剧组那么多人面前,在张嘉倪不知道的情况下,给了她一个惊喜

  后来第二次是在情人节玫瑰花蛋糕戒指烛光晚餐,符合女人对求婚的所有想象,当时张嘉倪非常感动

  最后一次,是在普罗旺斯。低洼地刚好有一个心形,买超就即兴向她求婚,碰巧的浪漫。

  买超对张嘉倪的爱,甜的快溢出屏幕了。

  不怕虐的网友们可以点进去买超的微博,不是晒娃就是晒媳妇,这才是真正爱一个人的样子啊。

  每年的生日都不会错过,简直就是把张嘉倪当成公主宠爱了。

  最关键的是,他还喜欢带娃,这年头爱带娃的男人很少了!微博里很多晒娃的照片,这身高差,真的很萌了。

  晒娃的同时还宠了把媳妇...很羡慕了。

  这一家四口的日常就是来拉仇恨的......

  从18岁出道,到如今31岁,青涩的紫菱成为了过去式,现在的她嫁给了爱情,有了自己最好的模样。愿善良的你也会遇见那个对的ta,把柴米油盐过成浪漫的故事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每日一笑菌每日笑一笑,开心不显老时尚辣妈关爱宝宝成长,关爱母婴健康家居配饰师爱家、爱生活、爱家居一起涨姿势不涨身高不涨肉,只涨知识见识深夜智慧有多大的思想才能传播多大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