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怕!和朋友看电影遭变态围堵,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怕!和朋友看电影遭变态围堵,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2018-07-01 07:32:56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可怕!和朋友看电影遭变态围堵,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Sandy_Lai_:小姐姐的男朋友可以说是非称职了Fanny就是烦你:哎 女孩子真的太难受了。我之前早上八点多去等公交车,一个看起来慈眉善目老大爷跟我搭话,说我长得像他外地上学的女儿,所以想多和我说几句。刚开始还好好的,后来他表情越来越诡异…我当时是有点蒙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一个小姐姐一把把我拉开,我才意识到,他在打fei机感谢那个小姐姐明戈Flamenco:我小学2.3年级时候坐公交车,东北冬天,有个男的站我旁边,我是坐着看着车窗外的,余光扫到旁边有什么一直在动,肉色的,我还以为是手。后来我稍稍一侧头,才发现是某种不可描述东西,一直在离我脸很近的地方蠕动。后来我就强忍着恶心提前下车了。后果就是从那以后我对于男性时常会恐惧害怕,只要有靠的太近的就浑身不舒服,泛恶心,后来才慢慢好点。真的希望这些变态原地爆炸,对于女孩子的伤害心理影响真的是很大的。现在回想起来,当年那个变态的JJ怎么不被冻掉了呢林诗瑶是易烊千玺的未婚妻保护自己啊,我看po主说自己穿的得体,现在不管你穿的怎么样,总会心思不轨的人,保护好自己最重要今天还没有脱单:以前一个在南京 晚上会去公园散步 遇到两次变态骚扰 买了防狼喷雾随身带着 当时就想身边有个男朋友就好了不行就叫vv好了:昨晚下夜班回家,被四个男的尾随,幸好路口有家肯德基,我就拐进去了,出来后确认了没人跟着才继续走的,特别谨慎我家里装了摄像头,对着我开门的地方,我男朋友会一直监视,发现有情况可以立即报警,门口有把菜刀,万一被尾随到家门口我可以自卫,租的小区安全,只能靠自己谨慎了。优质:下次一定要报警,千万别怕事情闹大,也别怕警察冷漠让你失望,一定要报警留下记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事情会如何恶化~能看出来男朋友真的担心了,想起之前有投稿女朋友说被骚扰结果男生问不会吧你怎么说的………然后他竟然觉得错在自己不会说话………真是鲜明对比Jelly_Y:我也遇到过,神经一样对着我嘿嘿笑,说你好看。太恐怖了。我朋友立刻拉着我跑了,真的一看精神问题那种。GUNGTUR:怎么没人夸朋友! 小姐姐的朋友才是真的好啊! 一直保护着po!!一头矫健的短腿:我刚从宠物店出来在马路边等x团打车,当时穿了长牛仔裤,什么都没露,一个男的骑着自行车背着书包从后面重重拍打了我的屁股之后扬长而去当时直接气到骂街 恨自己根本无能为力

  热门考点回顾

  A____pril:之前有过调查 受到骚扰的女孩当时其实穿着都是非常普通保守衣服 并不是什么暴露的着装 所以 变态不分这些 小姐姐们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po主的男票可以说是很有责任心了 回去就嫁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