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姐|谭小姐去见了他还在哺乳期的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姐|谭小姐去见了他还在哺乳期的妻子

2018-07-01 09:00:08 作者:莫菲 来源:金三姐 阅读:载入中…

三姐|谭小姐去见了他还在哺乳期的妻子

  讨|风|情|月|债

  治|女|怨|男|痴

  图片来源网络

  HI,这是三姐根据真实案例原创的第62篇情感小说

  1

  接到邵君浩的电话,谭丽姿正在商场疯狂购物。

  “我已经在车上,晚上七八点就会到W市。”邵君浩说。

  “你真的敢过来,不怕我杀了你?”谭丽姿有些半信半疑

  “我过来是想表达我的诚意,如果你真的要杀我,我也没有办法。”说完,邵君浩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拎着七八个购物袋,谭丽姿在商场中庭傻站了十分钟。 然后,她冲到瑞士军刀专柜,挑了一把看上去锋利无比的军刀。

  将军刀塞进后裤兜,那玩意儿硬邦邦地顶在她腰后, 她突然觉得自己成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女魔头。

  随后,谭丽姿去附近一家四星级酒店订了一间房,办妥一切手续,她给邵君浩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地址

  邵君浩只回了三个字: 知道了。

  将自己重重地摔在那张舒适暧昧的大床上,谭丽姿有些欲哭无泪

  两年来,与这个男人的林林总总不断在她眼前回闪,让她恼怒,更让她心碎

  2

  前年3月,谭丽姿正在公司加班,意外接到邵君浩的电话。

  他说,他出差路过W市,想见她一面。他是她前男友生意伙伴,有过接触,并未深交。

  谭丽姿以为邵君浩是前男友的信差,然而,他对他只字不提

  吃完饭结账,他从前台取出行李箱。面对谭丽姿讶异的表情,他微微一笑:“ 其实行程里没有W市,我待会就要飞北京,临时决定停留只想见见你。”

  如果说前男友像太阳,邵君浩就像细雨。太阳光芒万丈魅力四射,却容易将人灼伤,细雨默默无声,然而,一丝丝一缕缕,沁人心脾

  随着时间推移,邵君浩的温柔体贴敲开了谭丽姿紧闭的心门

  谭丽姿知道,邵君浩离过一次婚,有一个儿子。不过, 这些她并不在乎。

  在与他交往之初,她便通报了自己的底线,不能背叛,不能欺骗

  他信誓旦旦,他让谭丽姿相信,哪怕全天下的人都欺骗了她,只有他不会。

  3

  平心而论,邵君浩给了谭丽姿许多甜蜜惊喜幸福时光

  他在上海,她在W市, 然而,他们会寻找一切机会相聚

  只是,在关于未来讨论中,两人陷入了僵局。他希望她去上海发展,而她需要他来W市,两人都无法轻易舍弃自己的事业

  去年年底,邵君浩因为债务纠纷在云南躲了两个多月。谭丽姿放下公司里的一切事务,只身前往云南。

  谭丽姿有飞行恐惧症,所以,她只能坐火车。从W市坐两天火车到昆明 ,再坐一天的长途汽车到那座小城。

  下车的时候,谭丽姿变成了一个头发纠结,满脸油光的傻大姐。当邵君浩见到她时 ,心疼得将她一把揽进怀里。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小城里 ,谭丽姿为他洗衣做饭,他们手牵着手散步,和他的朋友们喝酒聊天。

  谭丽姿甚至想,如果能在这个小城隐居下去,闲适地度过下半辈子该有多好。

  4

  在云南待了半个多月,谭丽姿不得不回去。当地的朋友设宴为她饯行。

  席间,谭丽姿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正听见一 个朋友问邵君浩:朵朵要满月了,你准不准备回去?

  他正要回答,看到谭丽姿,脸色突变。那个朋友自知失言,赶紧招呼她喝酒,想蒙混过关

  回到W市,谭丽姿给邵君浩另外一个平时不常联络的朋友打了个电话。

  她说:“朵朵就要满月了,我想问问你的意见,看要不要给她送点什么。”

  那个朋友吃了一惊:“老邵把这事都告诉你了?”

  她故作镇定:“是啊。其实这也没什么,我尊重他的选择。”

  在她的诱导下,那个朋友将邵君浩的秘密全“吐”了出来。

  原来,邵君浩于前年10月再次结婚,并生了个女儿也就是说,邵君浩一边与她热恋,一面新婚大喜

  那天晚上,谭丽姿与邵君浩在电话里大吵了一架。在确凿证据 下,男人没有再否认。

  但是,他强调,他与新婚妻子毫无感情,再婚完全是因为他儿子,“我只是想给儿子找一个好妈妈,可是你不是!”

  “你一早就知道我不是,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要拖着我,为什么要骗我。”谭丽姿的情绪瞬间崩溃了。

  “因为我爱你。”

  这种时候,邵君浩依然深情款款:“难道我们保持这种纯粹恋人关系不好吗? 你想想看,如果你真的和我结婚,你就必须接受我儿子, 接受我的父母,你就必须为了婚姻委曲求全,你做得到吗 ?即便你做得到,我也不忍心让你过这样的日子。再说, 纯粹的感情不正是你所追求的吗?”

  谭丽姿万万没有想到,邵君浩会抛出如此“冠冕堂皇”的理论

  5

  女人不是弱者,更不是傻子——她20岁出头开始帮忙打理家族生意,几乎无往不利失败可以,受骗不行,这是谭丽姿的逻辑和底线。如果谁欺骗了她,那个人必须付出代价

  放下电话,谭丽姿已打定主意,去邵君浩老家会会他的新婚妻子。 

  第二天谭丽姿便“杀”到了邵君浩老家。

  当她和他的妻子面对面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她有很长时间的恍惚

  那个女人娇小白皙经历生产身体还浮肿着,却无损她的美丽。她很有耐心地听完她与邵君浩的故事平静出奇

  谭丽姿一度认为,也许如邵君浩所说,他们之间没有感情。 

  但是,在她起身送她出来的时候,女人突然将脸侧向一边, 谭丽姿分明看见一串泪水自她眼角滑落下来。

  她的心头一颤, 甚至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同为女人,相煎何急?

  回程的路上,邵君浩的电话追了过来,他气急败坏,连声音都变了调:“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喜欢折腾,你去我家干什么?你当着我儿子,跟我老婆说这些话干什么?”

  邵君浩一连串的质问像一把把利剑插入谭丽姿心房

  是的,她伤害了他的老婆。可是,他有没有想过,她谭丽姿也是受害者,有谁在意她的感受

  6

  第二天,当谭丽姿再次拨打邵君浩的电话时,他的手机已经停机。

  一个生意人停掉他主要的联络方式,在谭丽姿看来,这是铁了心要甩了她。他真当女人是脚底的泥,可以随意践踏的?

  他以为可以就这么算了,那么,他太小看她谭丽姿了。

  稍加思量,谭丽姿的第一轮报复计划已成竹在胸。

  她首先登录他们公司网站,在讨论区刷屏留言:该公司老板邵君浩风流成性,谎话连篇,到处欺骗女人,老板如此,公司诚信何在?请各位擦亮眼睛谨慎消费

  在请两个好朋友不断帮她刷屏的同时,她开始挨个给他们公司的销售经理打电话。那些电话都公布在网站上, 要想得到太容易了。

  打通电话,谭丽姿以最温柔的声音告诉他 们,“我要给他们讲一个关于他们老板的真实的故事”。

  三天后,邵君浩的电话自动打过来了,起先他气势汹汹地质问并威胁,说谭丽姿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骚扰罪, 他已经咨询律师,即日就会起诉她。

  谭丽姿冷冷一笑:“打官司更好。反正,我的报复计划也才刚刚开始。现在,我只是给你的员工打电话。你知道,我绝对本事弄得到你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总公司的电话。到时候,我会给你做更广泛的宣传。”

  听了这番话,这个男人的语气立马软下来。

  谭丽姿可以想象, 一股凉意自他的背后爬上他的头顶

  他可怜兮兮地说:“ 你不知道,这两天我过得有多惨,今天跟员工开会,我简直如坐针毡,我不知道下面那群正襟危坐的人在想些什么。我这个老板的尊严扫地了。”末了, 他问谭丽姿到底要怎样才能原谅他。

  要怎样才原谅这个满嘴谎言自私自利的男人呢?说实话,谭丽姿也不知道。

  “如果你真想我原谅你,你就过来,任我处置”,她放出狠话说。

  她以为他不会来,可是,他真的来了。 

  7

  晚上8:30,门铃响了。

  谭丽姿忽地从床上弹起来,将那把军刀紧紧地握在手里。

  打开门,邵君浩一脸憔悴地站在她面前。他疲惫地看了她一眼,径直往里走。谭丽姿跟后面,将握着刀的手藏在身后。

  没有料到,邵君浩突然转身,一把抱住她,失声痛哭。他说他对不起她,他说他依然爱她,说今天任由她处置。

  谭丽姿不知所措,像个木头人一般被他紧紧地抱住。

  那天晚上,邵君浩说了许多软话,他让她看在往日 情分上放过他。他甚至拉开上衣,将他的胸膛敞在她面前 :“如果在这里捅上一刀能让你泄愤的话,我愿意。”

  谭丽姿掏出军刀,用刀尖顶在他的胸膛上,可是最终,她下不了手……

  曾经,谭丽姿以为自己可以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复仇女神。 

  可原来她不是。

  最终,她还是放过了他。

  果然,谁还有爱,谁就是输家。

  完

  .微信又双叒叕改版了

  若不想与三姐失散在人海,请务必置顶我哟!

  么么哒!

  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搜索公众号“金三姐”;

  第二步:进入金三姐公众主页,先点人形图标,再点省略号图标;

  第三步:将金三姐设为星标;

  第四步大家可以点击粉色框处的按钮,一眼就看到你置顶了的公众号,就是右下图的我们啦~

  虽然微信公众号总是改版,但特别特别幸运的是,你们在,我也在! 

  三姐会写出更好的文回报宝宝们的。明天见,每天见。笔芯!

  01.往期文章推荐

  “认识三天的女神主动要开房,我怂了!”(AB篇)

  准岳母怒了:“我外孙都两岁了,你还不娶我女儿?”

  “当我将离婚证放在他面前时,他吓傻了”(AB篇)

  02.金三姐:半个文艺青年,十年情感记者生涯,用倾听交换故事。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男欢女爱里,看百态人生

  03.情感问题找三姐:11354438@qq.com

  十年情感记者

  心理咨询师

  愿继续做“树洞”

  听你的故事,记录光阴

  长按二维码阅读她的故事

  ▼▽赞赏功能已开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