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预示着2018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预示着2018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

2018-07-01 13:01:02 作者:夜郎小王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7月1日 深圳天气晴 33℃无定向不持续微风

  早晨5:34分被外面的高温气息热醒了,手不由自主的翻开了日历,七月份开始了。2018年大半年就这样过完了,坐起来闭着眼放空了3分钟,起来洗了把脸。然后翻了几页《终身成长》,陷入了沉思,想了很多很多,有年初的梦想清单、还没兑现的承诺、没去实践计划等等。

七月,预示着2018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

  于此时,三十几度的高温里,我的手心攥满了汗,看着翻到了七月的日历,一年过半,却无甚收获。莫名的就想认真敲几行字,却深感岁月苍白手指放在键盘上良久,却不知从哪个键开始……

  外面的鸣笛声越来越多了,开始听到嘈杂声音预示着新的一天拉开了序幕

  走到阳台看着火辣辣的太阳用最真诚热度拥抱人间,它是如此不吝啬,又是如此让人无所适从。原来这个世界并非所有的爱都能被接受,也并不是你以爱的名义,就能变成美好样子。这个七月,注定是热烈的、不顾一切的,甚至是带了些抵死缠绵。我不知道,这样的天气是不是会像哪一位女子疯狂地爱着一个人,直至灼伤了自己

  七月的到来,宣告了2018年的上半年已经成为历史,留下的是能是一些记忆而已。我们总说,时间白驹过隙,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完成。可谁的岁月不曾颠沛流离?谁的人生又不是一边跌倒一边爬起,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将唇角上扬?也总说,温一壶老酒,就着月光品咂,然而说到底,这一生,我们都是一边走,一边唏嘘。并非是未老先衰,亦并非在七月的一隅自怨自艾,只是越来越觉得时间的不够用了。

  挥手之间,二十年倏忽而过,二十年的故事,该如何去写?而我的二十年,你的二十年,最终也只是一场记忆往事罢了。而我们只能在回忆里沉沦,继而,在现实前行。多少个日夜,多少个记忆,一点点撑起了人生。

  2018年,也过去了一半,感觉还没来得及与春天拥抱,夏日炙热的风就扑面而来。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道,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如何继续?

  给2018上半年说声再见 

  在逝去的六个月里,经历了很多很多。有痛苦到快崩溃,也有有失望流泪,即便窗外骄阳似火内心,却依旧冰冷如寒冬。可我知道,有些相遇,注定以分散结局收场。

  到了一定年纪不得不承认,“告别”才是人生的常态,告别那些擦肩而过的人,告别那些悔不当初事情,告别那些无法挽回的岁月,告别那个年少无知自己……

  慢慢的有了看淡一切的心态,人也好事也罢散了就散了,有些人注定无法走到最后,只要在那段特别日子里,拥抱过彼此,给予过彼此支持鼓励就好。不如就用今天的太阳,晒干昔日湿冷的心情衣裳。然后,将一些人遗忘,把一些事收藏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告诉自己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再也不许回头!

  致工作 

  自工作以来,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自己赚来的钱,真的是底气。也明白这样一个道理:人这一生需要用钱捍卫尊严地方实在太多,在还没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之前,请多点努力少点矫情。也懂了努力真正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工作中慢慢懂得了:工作不仅是赚钱的一部分,更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价值的一部分、梦想的一部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可能无法从事真正喜欢的工作,但还是要说服自己爱上它。其实,大多数时候,让自己感到疲倦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工作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与其在人前吐露自己的苦楚,不如试着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因为这世上,从来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四下无人的深夜,可以放肆地大哭一场,第二天擦干眼泪继续奋斗

  人生就是如此,谁都过得不轻松,只有前进,才是是唯一的方向

  致生活 

  生活就像炼狱一样,特别难熬。你想努力,却看不到明天;你想靠双手打拼,却总是碰触不到梦想;你想保护最爱的人,却时而感到绝望……

  慢慢的才明白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夏日多磅礴大雨,如果有依靠,谁也不会选择冒雨前行,没有伞的孩子,注定要拼命奔跑。很多时候我们要一个人默默熬过所有的苦难,也要相信,一切的倒霉不幸,都是惊喜铺垫

  总告诉自己,在一切变好之前,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努力点,给未来一个机会

  生活里有太多拦路虎,自己会经常跌跌撞撞,慢慢地,自己不再哇哇大哭,而是渐渐学会拍拍身上的泥土,迎着阳光坚定前行。于风生水起后,步履艰难也不能认输!

  致感情 

  见多了身边糟糕婚姻,好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恐婚,不再相信爱情。可是想想,难道真的打算一辈子不结婚吗?

  其实,个人觉得没必被婚姻所吓退,只是我们都还没遇见对的人吧。

  也许应该庆幸自己此刻还是孑然一身享受自由的日子不受任何牵绊爱情其实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让自己变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不论处于在恋爱,抑或已步入婚姻,都要懂得珍惜彼此,感情不是1+1=2,而是0.5+0.5=1。世上本没有完美契合的两个人,需要两个要各去掉一半的个性才能走向圆满的结局。

  世界这么大,总能遇到一个刚好适合自己的人,TA会在看穿你所有的不堪与逞强后,给你拥抱,许你幸福

  所有的一切只为一句:“余生,请多多指教!”

  致知足 

  生活中好像大部分人的不开心,都源于欲求未满。羡慕别人的收入高,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羡慕别人不用上班……每每看到朋友圈里随便一条“岁月静好”的状态就会让自己焦躁不安

  可是只有自己才知道,没有谁比谁过得更轻松。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可是你没看到他日日夜夜艰辛;你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可能不知道他为这份自由付出代价是什么;你羡慕别人不用上班却有人养,却不知道别人有多少个日夜流泪和等待……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无论财富事业、还是自由。

  不必羡慕,知足当下。生活不在别处,而在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2018下半年,加油 

  我们总是在年初定下目标,读书,健身,戒掉不好的生活习惯……可每每到了年底,自己还是在原地打转。难道自己真的想碌碌无为一生吗?

  我们不能总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不能虚幻设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就会变得很好,更重要的是把想法付诸行动,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标,行动比计划更实在。

  山本耀司曾说: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

  多运动,就会更自信;多读书,就会少焦虑;多远行,就会更宽广;多学习,就会更有安全感;多陪父母孩子,就会少留遗憾……

  这世上有太多美好的事排队等着自己去做,当你为了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一步步向你走来。

  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苦难情深义重,但决不回头。

  从每天的穿衣开始,一件简单的T恤,吹个发型,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决不回头。是的,这个世界很可怕,现实也很残酷,但还是希望你能坚强一点,即使跌入缱绻遍体鳞伤,也依旧向死而生。

  “愿你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愿你受过别人的背叛,但仍选择勇敢去爱;愿你在看透世间丑恶人情冷暖后,依旧,愿意付出善意。”

  七月,是下半年的开始,七月,也是和往事握手言和的开始。

  不再磨磨蹭蹭地决定,不要纠纠缠缠的感情,学会把彼此最美的印象,留在心底,各自奔赴美好的未来,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不挽留。错过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所有的痛会慢慢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愿你想要的都能得到,做过的都不后悔。2018年上半年,自己无论爱过,失去过,冲动过,也有进步…… 这些都是最真实可爱的自己;2018年下半年,愿你学会与自己握手言和:冲动了能回归理智、爱过了能收获智慧、平凡也能知足常乐、妥协后能得到回报、进步了能发光发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