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30)

2018-07-01 16:21:3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30)

  魏屹的考试日渐临近。于洁对考试的关心程度不亚于他。她那急切心情深深打动了他的心,使他感到非常愉快。她就像一个尽职的母亲替他安排饮食起居,让他要有更多的时间,更有规律投入学习

  魏屹顺利地通过了三个科目的考试,并将上学期挂掉的功课全都重修合格了。当他告诉于洁这些消息时,她两眼热泪盈眶,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至此和崇拜眼神,并亲自下厨做了丰盛晚餐犒劳她心目中的英雄

  “喔,我太高兴了,你不知道你考试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紧张不安哪!”于洁说。她眯着眼睛,弯成一双好看的上弦月。

  “你这个傻小妮子,只要有你做我的后盾,什么也难不倒我。”魏屹喉咙哽咽得笑不出声来。

  谁看到她这副表情会不感到激动呢?

  “现在你打算做些什么?”她问道。

  “我想毕业后和这所康复医院签约。”

  “我想你将回到父母那儿?”

  “你完全想错了。我准备呆在这里,同你在一起。”

  “我倒希望你走。“

  “为什么?你讨厌我了?难道你不喜欢我。”

  她笑着,并把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你最近学习和工作辛苦了,需要呼吸新鲜空气,好好休息一下。你走吧,回到你父母身边栖息一下,你会让他们感到骄傲满足。”

  魏屹沉默了片刻,带着爱慕的目光凝视着她说:“你知道,我相信除了你,别人谁也不会说这样的话。你总是为我着想。我猜不透你究竟看中了我什么。”

  “我这一个月对你的照顾是否给你留下个好印象呢?“她欢快地笑着说。

  “我要说你待人厚道体贴入微,你从不苛求于人,你成天无忧无虑,充满正能量同时你还容易满足。”

  “尽说些夸大的话。”于洁说。“我要对你说一句:我只喜欢一种人,这种人能从生活经历中学习些东西,这种人寥寥无几,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你说得太对了,不过,我是应该在签约前回一趟老家,探望一下父母,也将我的情况与他们讲一下,好让他们安心。”

  “我支持你。然后呢?”

  “然后我就回来这所康复医院签约。”

  “好,那我就在这里静等你的归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3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