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3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38)

2018-07-05 19:37: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38)

  纵然米粒没心没肺、俗不可耐,纵然她愚蠢无知贪婪嗜欲,他都毫不在乎,还是爱恋着她。他宁可同这一个结合在一起过痛苦悲惨日子,也不愿同那一个在一起共享鸾凤和鸣之乐。

  他站起来要走的时候,于洁漫不经心地说:

  “嗯,我明天等你来,好吗?”

  “好的,“他应了一声。

  他心里明白,翌日他要去帮米粒搬家,不能上这儿来了。可是,他没有勇气当面说出口。他决定明天给她发个信息来,并在走之前悄悄的将钥匙放在了茶几的薄利台子的一角上。

  第二天中饭后,魏屹帮着米粒用一只箱子用来盛放衣服,用另一只箱子里装些零星杂物、坐垫、灯罩、相片镜框等等,她要用这些东西来把那套租赁的房间布置得像个温暖家庭模样。此外,她还有两三只硕大的硬纸板箱子。不过,这些物件全都叠放在出租的双排座上。魏屹蜷缩在车的后座角落里,以防万一被偶然路过这里的于洁撞见。

  傍晚时分,魏屹还是决定还是花上半个小时,跑去看于洁一趟。然而,这件迫于情势不得不做的事,弄得他心烦意乱。他很生于洁的气,因为正是她使自已变得如此庸俗卑下、失魂落魄。但是,同米粒呆在一起,他却感到心驰神荡。帮她打开行李时,他心里头有说不出的高兴;他为自己一手把米粒安顿好在由他找到的并由他付房租居所里,心中荡漾着一种微妙占有欲。他可舍不得让她累坏了身子。为她做点儿事是一种乐趣。他为她打开箱了,取出衣服摆在一边,他给她拿来拖鞋,并替她脱下靴子。他为自己为米粒服务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当他蹲下双膝替她解开鞋带时,米粒一边轻怜蜜爱地抚摩着他的头发,一边说,“你太娇惯我了。”

  他蓦地抓起她的双手吻了起来。

  “有你在这儿,真叫人感到愉快。”

  他整理坐垫,摆好相片镜框和陶瓷装饰品,不舍得让米粒劳作分毫。

  “我将给你弄些花来插到在花瓶里,这间房子就会显得更有。”他说。

  他骄傲地环顾四周,打量着自己干的活儿

  “我不准备出去了,我想我还是穿件宽松的衣服。”她说。“帮我从后面解开钮扣,好吗?”

  她毫无顾忌地转过身去,好像他也是个女人似的。他作为男性,对她说来,毫无吸引力。可是,她这句话所表达亲昵劲儿,倒使得他心荡神怡。他手指笨拙地解开扣子

  她走进卧室,套了件镶满廉价花边的天蓝色宽松裙子。然后,魏屹把她抱进一张沙发里,并去替她沏茶。

  “恐怕我不能在这儿陪你了。”他遗憾地说,“我有一个十分讨厌的事情要做。不过,最多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以后我就回来,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3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