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桃占卜时间】面对前任应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桃占卜时间】面对前任应该怎么办?

2018-07-01 18:15:23 作者:桃桃喜小桃 阅读:载入中…

【小桃占卜时间】面对前任应该怎么办?

  关于前任的问题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但大多数人都是口嫌体正直

  嘴上讲着“我早忘了他了。”

  其实旁人还没说是谁

  小桃就来说说微博上占卜的关于前任的话题

  如果你想免费占卜

  关注小桃的微博并查看置顶微博

  就知道如何找小桃免费占卜啦

  或者在微博搜索话题#小桃占卜时间#

  都可以找到哦~

  小桃最近也看了很多类似的问题,有位网友问能不能和前任复合,抽到的牌是:贪狼,陀罗,养。整体来看是张还不错的牌,但关联到前任的问题就不大好啦。

  贪狼牌是14组主星里肉体桃花意味最重的一张,也表示特别想得到欲望强烈,但它本身却忽略了爱情里的一些精神因素,所以当问前任的时候抽到贪狼,就会觉得很困扰,一直想得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第二张牌是陀罗,从牌面上也能看到,是一个人溺水的状态也就是说你现在对前任的看法就像在水里,得不到喘息机会但又无法挣脱,很需要一个人来救你。最后一张牌是养,就是说这件事有转机,只要你找到了合适方法,就会迎来新的桃花和爱情。小桃建议:多找朋友倾诉自己的感情问题,或者在感到困惑努力求助他人,想想自己是溺水的人,就算自己再努力挣脱也不如救生员的救援让你感到轻松,当然你也要尽量配合救生员的援救哦。最后说一些~小桃经常看到有人问前任的问题,其实不论当时有多爱,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开,我们每个人在对方陪伴后的成长改变都是惊人的,我们爱的很大一部分是当时的Ta和当时的自己,就算复合,那段时光也不会回来了。

  最后大家若是需要命服务

  欢迎大家进店逛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