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这个人世间生生不灭的主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这个人世间生生不灭的主题

2018-07-01 20:52:2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这个人世间生生不灭的主题

  他爱人韩颖用她那素来平缓的语速介绍草原很好,并且很遗憾说如果我们要早去几天的话好她可以亲手做点好吃的(据说她的厨艺不错),这次孩子开学了没办法

  送走她们母女火车后,我们乘上左彬的小车轻快地驶出了阿尔山境地,踏上了广袤的呼仑贝尔大草原。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普通的人,只是一叶清舟,只是一只鸿雁,只是拂风漫点,只是振翅高飞,只是山河映印羞花月,只是万花丛中一点红;热情开朗文静,不带一抹尘泥,真诚友善宽宏真情守在心底内涵包容素养,静似弘水清泉——

  用自己方式书写人生的无憾,用心灵的无憾感悟生命真谛,用无悔的生命展现坚强品格,用最美的人格魅力感谢赐予、珍惜得到、美丽未来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他(她)们那么真诚地评价我,对我的文章充满了太多的热情和希望,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动力,更是压力,给了我十足的信心勇气力量,在此深表谢意!

  我们要对那些不珍惜婚姻的人说一句,如果说没有缘分,那么两条平行的线永远不会汇合,就算誓言再多,却又怎能把心与心的距离拉近?要善于经营婚姻、点缀婚姻、升华婚姻,让爱情这个人世间生生不灭的主题更加多姿多彩品味十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