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2018-07-01 21:30:11 作者:我是番茄君 来源:番茄读书 阅读:载入中…

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   

  点上方蓝字关注番茄君」

  如果你也失眠

  让我温暖你的眼

  每日七语第601期

  2018.07.01 GOODNIGHT

  ☽

  现在的人都太懂得趋利避害了,不用什么大的波折,只要看到对方一点点的不好,就可以随便离开,毕竟放弃陪伴简单太多。

  如果一个男人把你所有的蠢都看作萌,那他一定非常喜欢你

  当你发现原本睿智健谈男人,变得幼稚并且傻逼,当你开始觉得他没什么魅力成熟时候,那他多半是爱上你了。因为他在你面前没办法运筹帷幄,只能束手就擒

  在遇到她之前,预设了一切的条条框框身高体重发型学历爱好性格……在遇到她之后,一切的预设全都是浮云,在我眼中,这个世界仿佛只剩她一个人

  所谓的放不下也不过就是,四杯烈酒,三根香烟,两滴眼泪,和一个难熬的夜晚。

  要是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铺垫

  晚安,by爱你们的番茄君。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番茄读书

  用文字治愈每一位孤独患者

  #你今天最喜欢一句话是什么,欢迎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