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多没骨气,我来教你把他追到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多没骨气,我来教你把他追到手

2018-07-02 09:00:13 作者:爱情狗 来源:人工智能占卜iChingo 阅读:载入中…

暗恋多没骨气,我来教你把他追到手

  文 / iChingo

  一只可以解答少女情感困惑的帅狗

  △这首歌一定要听,狗子倾情推荐

  前言

  单身者有单身的自由,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产生怨念:我不是不想谈恋爱,但是找一个合适的人真的挺难的。

  即使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搞不懂对方心里的想法主动出击还是被动等待人家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平底锅,但什么时候平底锅的心思也这么难猜了?

  网上好多追妹子攻略,一说到追男人,都是说“看脸”但是狗子觉得,长相普通迷人如斯的姑娘那么多,除了看脸,肯定是有很多技巧的。

  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几条攻略,记得收藏哦。

  //如何追到喜欢的男人//

  一个很重要前提

  追男人,前提就是要主动,你得愿意去追,

  不要觉得自己女孩子就不该主动,应该矜持

  千万要先把自己从这种状态里拔出来△

  第一步: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女孩子”样:

  第一次见面/约会是有窍门的:

  讲真,很多女生真人都比照片好看得多,因为照片只能看出脸长得怎么演、身材如何。但评价个人长得好看还有仪态、身上的香气衣服搭配品味、说话谈吐表情以及谈论话题内容。这些才能构成评价一个女生外貌的重要因素

  所以,约好第一次会,要特别注意以上几点,优雅自信,才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因为第一印象往往决定男生会把一个姑娘当朋友还是当恋人交往

  因为恋爱交朋友完全不同的两种交往模式,虽然朋友发展成恋人的的例子也很多,但前面这句话一定是恋爱理论里的第一要义。

  第二步,你要传递出这个信息

   “我对你这个人有点好感,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有兴趣了解你一点。”

  比如,和他说点擦边的话:

  比如,常年累月发早晚安

  比如,给一些暗示

  比如,主动了解他喜欢东西,并让他知道:

  以上所有方法,都可以用一个词概括展现可得性。

  为啥这么做?因为绝大多数人都只会对自己能得到的东西产生强烈欲望学业爱情事业、玩乐上都是如此。就像你看到有朋友去马尔代夫玩,你也会非常想去;但你看到有人登上月球了,却不一定想去。

  所以,你得让对方知道,你之于他,是可得的,你是someone,而不是路人甲。

   

  第三步,培养感情

  接下来就是培养感情,但是要把握一个度,只要比一般朋友间的交往多一点点就可以了。

  比如,肢体上的暗示:

  比如,对他特殊一点:

  比如,偶尔像这样,盯着他看:

  比如,主动求助投其所好

  重点说一下:投其所好很重要。

  女生普遍希望自己被理解,其实男生也是一样。你想,有一个男人想你所想,爱你所爱,他理解你所有的弦外之音和有口无心,是不是特别幸福

  你有多幸福,这个理解就有多重要,只不过,现在有吐槽直男的,利用直男的,但理解直男、愿意理解直男的就不太多了

  第四步,这种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催他表白

  这个阶段往往双方心知肚明,所以表白的形式怎么样不要紧,不过最好让人印象深刻

  经典套路

  直接一点:

  更直接点的:

  我不信这样还追不到手啊~

  现在总结一下,最重要的几点如下

  //1.第一次见面一定要用心打扮,在他心里建立起一个“幻想的你”。

  //2.主动推进节奏具体参考上面提到的工具

  //3.男生追女生更多的是陪伴、打动,女生追男生却更多是“一瞬间的事情”,欲拒还迎,撩动他的想象力,让他有一个感情的积累,最后给他一个契机自己的感情喷薄出来。

  //4.只把一颗真心捧给他是不够的,恋爱中有一些可以提高温度甜点

  //5.男生都是小孩子需要一点点喂糖给他吃。给太多了他嫌太重,给太少了他会轻视。最好是让他觉得自己能得到一整片森林,但只一棵一棵地给他。

  当然啦,很多女生可能觉得还不够。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几个男生,他们是在哪个瞬间发现爱上追自己的女孩子的。

  △特别对待

  △某个惊艳的瞬间

  △比平时多一点的主动

  △和温柔

  还有某乎上看过的一段故事,你会懂的:

  最好,狗子还有些话想说:

  很多人觉得女生在两性感情中应该处在被动的一方,喜欢要克制,要等着对方来聊自己,太过主动就是不矜持。

  但其实不是的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女追男一点都不奇怪,这是女性勇敢追求幸福的正当权利,一百多年前的旧社会,女性甚至连挑选自己丈夫的权利都没有,现在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为什么不用呢?

  暗恋从来都很辛苦,很多女生一开始就把暗恋当成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战斗一半告诉自己可以的,小心翼翼地分析着他可能喜欢自己的迹象;另一半则一直在否定自己,告诉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更加小心翼翼地不让他发现自己的情感,两个角色来回拉扯。直到最后才精疲力竭地去“表白”,然后光荣失败

  很多女生条件不错,但是没有掌握技巧。然而技巧这种东西,有时候,就那么一点点就够了。

  人生孤独

  两个孤独个体结合

  本身就是奇迹

  你主动了就是爱情

  你就能永远生猛下去

  你就不会丧失爱人能力

  不想看他在你身后追你的样子么?

  不想看他为你跋涉的熊样么?

  不想看到他的脆弱,他的黑暗吗?

  那就主动点吧,他会追过来,牵住你的手。

  最后,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

  又不会少块肉。

  抱着这种不怕失败的心态,上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