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背包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背包客

2018-07-02 14:11:3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背包客

  自己大一就办了普陀山年卡和朱家尖年卡,一个人背包客,自由自在感觉喜欢去领略去品味享受厌恶一味的照相,再说,自己对于本人不上镜这个事实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普陀山去了不下三次,南沙更加多了,每个季节,有她不同味道,本人词穷,就一一介绍景色是如何如何了,免得败了大家来玩的兴趣

  临近毕业遗憾的是没有组织来个毕业旅行额,可能大家都好忙吧,就我们5女三男,一道去桃花逛逛,第一映像就是,桃花岛并非桃花多啊,由于桔子经济效应更加好,当地原住民都砍了桃树种植桔树了。射雕影视城真的是不敢恭维啊,就是一条不超过200M的小走道,不过沙滩不错的,爬山去看一线天,真是佩服那时候年轻的我们啊,登到山顶,居然还玩得很high,然后幸运的是,下山搭便车,那种工程车,谢谢那位好心大哥了。

  桃花寨,黄老邪的故居,什么弹指峰,论剑阁,木头走道还是很有韵味的。晚饭我们是自己在住的房子那,借用阿姨厨房,由3号亲自操刀额,手艺真的很不错啊,大家都是如狼似虎,看来真的累了饿了。很晚了都,大家晚上住一间打牌胡侃,完全不知疲惫,一夜就这么过去了。

  大四时候,两个光棍,我和小超,一起去东极岛,中国最东的小岛,不想留有遗憾额,庙子湖岛,坐船2个小时呢,09年,那个时候,还没有怎么开发,很安逸简单原始的小岛,有菜场宾馆有KTV,还算是五脏俱全吧,我们是住在农家的,大叔给我们登记的时候,很是好奇,别人都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过来的,你们怎么就两个大男人啊。

  我当时嫩是不知如何回答,居然短路的说了,大叔,不能这么狭隘的去认为这些理所当然希望大叔别胡思乱想吧。下午就在岛上逛开了,好安静,岛上没有机动车,完全靠步行,海水蓝的一塌糊涂额,一叶扁舟点缀尽收眼底海面,很饱眼福的感觉。几乎就我们俩可能是毒辣的太阳逼得人们不愿出门吧,反正我们俩晒得皮肤都伤了,大男人,无所谓护肤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背包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