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可和酒窝大叔(238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可可和酒窝大叔(2385)

2019-01-20 19:31:01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可可和酒窝大叔(2385)

  可可和老

  郑

  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夜跑男说:这怪我,是我带你来这儿的,害你莫名其妙的被人打了一顿。

  我说:你别这么说,跟你又没关系

  他笑笑没说话,我接着又问:你忙完了是吧?

  夜跑男点头说:嗯,我没事了,接下来就给你当司机

  他侧过头看着我问:去哪儿呀?

  我说:去XXXX(大叔公司,也不知道他在不在,不过很有可能在加班的)。

  夜跑男说:你饿吗?现在都12点多了,要不要先找个地方吃个午饭再去?

  我说:好吧。确实饿了,我早饭都没吃。

  他问:你想吃什么呀?

  我说:随便,都行

  然后正好路过一家餐厅,夜跑男把车停在了门口,我俩就进去随便吃了点,吃完后,他直接就把车开去了大叔公司楼下。

  夜跑男停好车后,我说:我可能要很多时间,你要是等不了的话就先走吧,我自己会想办法回去的。

  夜跑男说:没事儿,你去忙吧,多久都行,我等你。

  我没再多说什么,道了声谢转身就走了。

  我先在停车场转了一圈找到了大叔的车,他果然是在加班,然后我就直接去了写字楼里。

  进电梯上了楼,到他公司门口后,我透过玻璃门往里面看了看,可他公司里没人,一个人都没看到。

  不过他应该是在的,因为他的车就停在楼下,可能里边就只有他一个人,我就这么站在玻璃门前犹豫了,不敢进去……不敢按门铃……(下章238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