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散伙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散伙饭

2018-07-02 20:48:4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散伙饭

  还记得某个中午,在海洋美食城,我无情了吃了5碗米饭,其实那个碗很小了,从此我这个饭桶的绰号不胫而走说实话,当初我还没有吃饱呢,只是碍于同学异样眼神,算了,留点位置晚饭来补吧。每个周末,宿舍喜欢幸福家,诸暨人家,下个馆子,温州小吃,石化门口那个小餐馆改善伙食,增进下酒量,那时候,吃饭真是便宜啊。

  某个中秋,在新区七里香,205和206酒量火并,人员地域配备差不多,南南北北的,烧酒干完拼啤酒,也不知道干了几箱,原本吹牛的都露陷了,吐了不少,从厕所包厢,张聪这小子喝多了,还是几个还算清醒的硬抗回去的,我了个去,新区侧门,还调戏人家女生呢,人家男友在的话,估计又是一场硬仗。

  毕业散伙饭,是在博燕假日吃的,拼酒——最后的战役啊,无人幸免,该吐的吐,该哭的哭,该灌的灌,你来我往,几乎全部都晕晕乎乎的,很放纵的一次,真情流露的一次,不舍,无奈憧憬希望奋斗。吃完喝好,醉的不行的就回去睡睡了,剩下的几个又在气象台路吃上了,后半夜,大家都慢慢清醒了呢,我开始饿了,叫了隔壁沙县的蒸饺5份,其实真的不是我一个人吃的啊,貌似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额。

  大学日子简单而又不失单调机械而又富有激情安逸着,享受着快乐着美好的日子总是如此短暂,入学的时候想着毕业,毕业后又怀念学生时代,噶纠结矛盾人生阶段啊。我只是寄望,夕阳西下,望着天边,我对得起双鬓的白发,翻着日记回忆过去,希望我的笑容不太难看

  大学不谈个恋爱,日后会遗憾的,某个学长曾经如是说,而我,也将此奉为圭臬。大一那会儿,学校新生总是要参加老乡会,我那是相当的积极啊,一本通讯录,翻了N遍,不过,几乎没有成功过,可能自己没有真心要去这么谈个,方法不对目标不对,心态不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散伙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