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也未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也未败

2018-07-02 20:30:0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也未败

  大一刚进来,我是第三个入宿舍的,大叔(志军)第一个,春哥第二个,貌似大学四年这顺序就是如此,除了要补考,那晚,我和大叔两人闲聊,妈呀,这普通话,我嫩是没听出来,没办法,又不好意思说,只能装着,迷迷糊糊的。

  其间,205的小娘比过来,看见大叔,以为是老师,立马闪人,只能说,大叔真的很成熟)后来春哥来了,哇塞,这也无比。再后来,牧羊犬来了,超蛋,哥蛋疼了,这小子简直就是广东人,还好有个聪包,东洋人,后来哥时不时的美其名曰东洋鬼子,206,两个山西(运城和晋城),一个江西(抚州),一个福建(宁德),两个浙江(东洋和长兴)。

  有次,那个化学老师,长得和男人一样的,没错,就是那个摘杨梅摔下来进骨伤医院疗养的郑贤敏,实验课,测闪点貌似,伪钞不小心引发火灾,(小火)然后急匆匆的跑到郑老师面前,当时,老郑正在给我们讲述原理,只见伪钞莫名其妙的来了句,“老师,灭火器呢?”当时我们都懵了,后来还是钱峰临危不惧,用传说中的隔离法完成扑救,后来,和伪钞同组的聪包幸灾乐祸的叫道“看看,看看,哥不在就出事,没哥行不行啊!”综述:实验课我打小就做起了,这次是搞笑啊。

  依稀记得那个端午,205和206PK,来到新校区,咱噶幺感觉石化老区的人来新区就是乡下人进城啊,来到那位于第六食堂楼上的七里香餐馆,据说,205这帮小子牛气的很,要放到一大片,以全部打点滴终极目标废话了。正好有个安徽老乡会,然后有个组织者问我们小娘比,“你是安徽的吧?”当时,钱老比想都没想,直接蹦出,“谁是安徽的!”还好那小子不嚣张,否则,一场群架在所难免,老钱,说话还是注意点啊,后来聪包总是提起,“人家安徽人怎么了,人家哪里招你惹你了”这小子也是够打击人的。

  后来,我都不屑说了,205这帮戳人,灶胸在其女友面前装,估计没有几个没吐的,聪包在回去的路上发酒疯,把人家新区的小姑娘吓到了,嘉惠,帅比,戴维,娘比,灶胸vs超仔,春哥,牧羊犬,军哥,聪包,湖人,这大大小小数次战役证明了,206获胜。或者说,谁也未败。

  真的没有歧视安徽人的意思,纯属搞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也未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