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潮流易逝也轮回,经典色彩是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潮流易逝也轮回,经典色彩是永恒

2018-07-02 18:30:10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潮流易逝也轮回,经典色彩是永恒

  1

  时尚浪潮里总是一个轮回接一个轮回,都认为完美平衡才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接受着不完美,然后变得更美。

  事实上,只要你略懂一些服装搭配的基本规则,一些简单技巧,你每天就可以创造奇迹。你将发现你能将一些简单的不贵重服饰轻而易举地配出不一般的效果

  因为,毕竟我们每个人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在了解这些技巧后,出不了半年的时间,你就会令人刮目相看,如能坚持下去,你很快就可能把你过去羡慕的人远远超过去。

  更重要的是服装穿好了,不仅会提高你的自信,使你获得更多的机会,还能节约你许多金钱,可以使你更专心投入到你倾心的事业中,而不必时时担心自己形象

  2

  首先,应该置办最齐全的基本色彩黑色白色红色

黑 色-永不退色的经典

  从古到今,黑色历来以高贵优雅神秘性感韵味吸引着都市时尚精英女性

  无论是古老皇室中的贵族、服装设计大师麾下的名模、叱咤乐坛与演艺界的明星世界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私企的老板,还是一个平凡写字楼白领,对于任何一个追求服饰品位格调的女性,任何一个期望与时尚潮流同步的女性,黑色是永远值得拥有的色彩。

黑色基础衣橱有以下优势

  永恒流行

  高贵、优雅、神秘、性感的象征

  安全的色彩,帮你避免尴尬的高效颜色

  可以和任何色彩自如的搭配

  适合绝大多数

  修正体形,一黑遮百丑

  耐脏不过时,省力又省钱

  实用衣橱基础设施,黑色服饰一样也不能少:黑色服装是实用衣橱的基础设施。

  黑色呢子大衣、皮大衣、毛大衣;黑色的西服套装旗袍、小吊带、长夜礼服;黑色的风雨衣、毛衣、高领套头衫、衬衫;小黑裙、黑色牛仔裤、棉布休闲裤;各种款式的黑色包包时装鞋、靴子、凉鞋、拖鞋运动鞋等等,一样也不能少。冬季的内裤内衣、文胸也尽量选择黑色,因为它们不易显旧。有了这些基础设施,再选择其他的自己钟爱的颜色进行组合,就万无一失了。

穿黑色时的注意要点

  避免同时长衣长裤

  全身黑色,取飘逸面料,侧开口,加强动感

  选用明亮花色鲜艳复杂围巾,丝巾装点黑色

  黑色最宜搭配金、银、钻石玛瑙首饰

  硬黑面料需强调线条简单

  柔软,垂感好的面料应做宽松舒展飘逸的款式

  3

  最最重要的是三个基础色是永不过时、永恒的流行色彩。

白 色-追求完美女性的颜色

  除了黑色之外,最常见的服装“调味剂”就是白色,它的作用一是“提亮”,而是“提文“。

  如穿暗色的服装,配白色衬衫来提高服饰整体明亮度;而当穿鲜艳的颜色时,配白色使自己看上去更斯文

总结白色基础服装的好处

  服装的调味剂

  暗色提“亮”,鲜艳色提“文”的作用

  为基本色,可与一切深沉杂乱狂野凌乱的颜色相配

  体现清、亮、静、雅的气质

  所以女人的衣橱里,除了首先建立完整的黑色基础设施,第二个目标就是建立白色基础设施,你的白色的基础衣橱内容是否建立了?

  包括不限于:上档次的白皮鞋、白色包包、银色首饰、白色休闲裤、基本款式的白色西服套装、乳白色毛衣、白衬衫、白色大衣、白色帽子

  穿白色时的注意要点:

  白色服装的设计和款式不可太过简单,简单无精致感。

  白色强调精致的褶、波浪、精致的扣子袖子、领子,以增加质感温婉迷人的气质。

  白色一般不做夜礼服,不穿在阴天太阳下山后。

  冬季不宜全身白色,取暖色相配以平衡白色带来的寒意

  白色裙或裤子不适合与黑色皮鞋相配,避免视觉反差太大

  白色适合搭配冷色的银饰、水晶珍珠等配饰

  4

  红 色--挡不住的魅力诱惑寒冷中的活力热情

  红色是一种热情、浪漫、性感和具有丰富情感的色彩,红色能产生鲜艳的视觉感官刺激,红色运用在服饰上最能表现出一种大胆、热情、奔放、开朗欢乐喜悦妩媚个性

  红色能搭配的颜色:

  在个各种“操纵“下,红色就像其他颜色一样,能与任何颜色相配,而红色容易搭配好的颜色有黑、白、灰、黄、蓝与绿色

  红与黑:表达”抑制不住的激情“;

  红与白:”归顺了的野性“;

  红与灰:“惊艳的灰“,严肃活泼的平衡

  红与蓝:”有责任的激情“,经常用国旗军衔

  红与黄:”热烈的刺激“,是中国喜欢的颜色搭配。

穿红色时的注意要点:

  一身红色注意与黑色、白色搭配降温,降低红色产生的视觉上的激荡与刺激,以增加稳定性、增强搭配的复杂性;

  纯红色适合特殊场合(婚庆、情人节舞台表演)。红色是浪漫型与戏剧性风格女性最适合与钟爱的颜色。

  上班族建议只将红色作为点缀或作为室外穿的大衣外套,在深冬季节灰黑沉闷的着装中,显示寒冷中的活力与激情。如有套装,最好也只穿半套。

  褪去春日的绵绵繾倦,

  迎来夏日的活力阳光

  时髦灵感也随之复苏。

  想要打造出奇制胜的夏日潮流装扮嘛?

  赶紧跟着雅致小姐姐一起,

  细节开始

  玩转风格百变的灵动盛夏。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到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