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千万不要露脚踝,千万别玩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天,千万不要露脚踝,千万别玩命

2017-12-15 17:03:07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冬天,千万不要露脚踝,千万别玩命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北风吹,气温降

  这寒冷的冬天来了

  冬天很多女孩子喜欢露脚踝,毕竟脚踝是全身最瘦的部位,这都啥时候开始流行的要命时尚?对身体很不好好吗?脚部是人的第二心脏,而脚踝是左右脚部血液流动的重要关口。

  但是下雪天露真不好,年轻无所谓,年纪大了肯定对身体不好。若不注意脚踝的保暖,在湿冷的天气里,容易导致寒湿入络,引发关节炎和风湿痛。

  不少妹子问了,为什么日本、韩国的女性这么穿,却没有冻出病来呢?

  其实,这与他们的体质、环境和生活习惯有关。在日本和韩国,人们从小穿得少,且有接受耐寒训练的传统。她们从小就接受抗冻训练,美姐之前就看过说父母会把宝宝放在冰天雪地里训练抗冻能力,长年累月,也就适应了这种穿衣方法。而我们这样穿,简直是在玩命。

  其实,不露脚踝也可以温暖时尚啊。比如,美姐给大家支4招。

1、黑裤子+黑靴=增高10cm

  ▲唐嫣暂时抛开“傻白甜”形象,黑裤子+黑色平底鞋这样的帅气look,双腿修长得不得了~

  无论走什么风格,都需要万能的黑裤子。

  ▲杨幂身着长款灰色大衣、黑色破洞黑色小脚裤、架黑超现身机场,手夹“文件包”尽显高贵女王范儿。

  ▲袁珊珊的黑裤子+黑短靴,让原本就很细的腿显得更加修长。

  黑裤子,无论潮流还是简约造型都少不了它,它的存在就像空气一样,极其平常却又不可或缺,在造型中如同白纸,能hold住任意流行元素,可以变成各种想要的风格,有它存在造型才能随心所欲,总之衣柜永远都有一个黑裤子的位置。

  ▲Olivia Palermo将麂皮的细跟短靴与皮草和长款西服搭配,全身重点不多不少恰到好处,温暖与性感共存,非常值得借鉴。

  ▲雎晓雯,黑色平底短靴配黑色破洞牛仔裤加大衣与同色系鲜亮的包,这样的造型已经成为欧美街拍的最佳选择。

  秋冬季节,我们下装黑色的远远比白色和其他颜色多,那么一双能显腿长显个儿高的小黑鞋更是必不可少。百搭不出错,还显高,这种搭配怎么能少?

  高跟短靴除了让腿长再上一个台阶,对于小个子绝对是个很棒的选择,瞬间长高,气场十足。

  长靴绝对是冬天的最佳选择,保暖性很强。尤其是黑色过膝长靴,本身就自带显瘦显腿长特质,再加上黑色裤子做搭配,堪称完美

2、九分裤+踝靴,脚踝不受冻

  ▲刘雯选择的这身黑白造型搭配高跟踝靴十分简洁有气场,很适合白领的通勤与日常。

  ▲宇宙第一网红博主CF,黑色短靴不同皮质与款式的也同样可以拥有很多双,完美的为你的冬日造型保驾护航。

  ▲九分直筒牛仔裤是搭配踝靴的最佳CP,靴筒刚好遮住脚踝部分。

3、袜子配高跟鞋

  当然不止是高跟鞋,因为夏天穿高跟鞋基本是不穿袜子的,但是其他平底鞋也可以穿长袜,而不是短袜。

4、打底裤

  看下面这张图,告诉我,哪里丑?

  冬天的穿搭整体色调偏黑色比较多,黑色的打底裤自然更加百搭,而且黑色还有显瘦效果。

  腿粗的美少女,打底裤不要单穿,选择搭配裙装或针织裙,都时髦好看的,关键是遮肉~

  这么简单的穿搭组合,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大长腿,还能不让脚踝受冻,穿搭方法get起来!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购买入口 |

  ▼

Ubras 舒适无痕深V版文胸内衣

  ﹏

  像没穿一样零感觉

  ▽

  239 元顺丰包邮

  扫码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