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主动帮小三还房贷的贾太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主动帮小三还房贷的贾太太

2018-07-02 20:01:37 作者:沐儿沐爱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主动帮小三还房贷的贾太太

  主动小三房贷的贾太太

  文:沐儿

  除了人名地名,其他完全真实闺蜜给我讲的发生在她身边的事情

  01

  出租车停下来,女儿刚从车窗露出脸来,邱文的眼睛就雾蒙蒙的了。

  这个世界,只有女儿跟自己是一条心。几个小时以前,她还以为,老贾跟她,二十多年的夫妻,早就是同呼吸共命运

  她做梦都没想到,她家老贾会养小三。如果不是警察找上门来,要拘老贾去警察局,她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老贾从几张信用卡套现,数额巨大,还不上亏空,被银行告上了法庭。警察来了家里,老贾一下跪倒在老婆面前,求她帮忙垫付。

  “你不帮我,我就真的完了。一进局子,公职也保不住了。”

  邱文费了好大劲儿,才弄清楚来龙去脉。原来,老贾替小三买了套房子。每个月不光要还房贷,还要养着她和她的儿子

  邱文扶着桌子坐下来,手抖得厉害。她的大脑已经糊涂,但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看在女儿的份上,你替我还上。以后每个月工资,都交给你。我被抓进去,女儿怎么办?讲起来多难听,她有个坐牢的父亲!”老贾分析给她听。

  真不要脸。邱文在心里想。你还知道你有女儿?你配做父亲吗?

  但她没说出来。把女儿搬出来,是最有力武器。她投降了。老贾说得对,不管什么,都没有女儿重要。老贾坐牢了,没有了退休金,以后还不是要女儿操心?何况,家丑不能外扬。

  她缓缓站起来,对警察说:“我替他还上。”

  老贾说了许多感激涕零的话,邱文都没听进去。打发走了警察,她就给女儿拨电话,让她回来一趟。

  02

  邱文要离婚

  她是多么骄傲独立的一个人!怎么能和这样龌龊的人再同床共枕。她可以为了女儿,替老贾还上给小三供房的亏空,但她一天也不能,和这个人再有夫妻之实。

  “妈,到底怎么回事?”女儿一头雾水。

  “进屋问你爸吧。”邱文觉得全身力气都用完了,她几个月前刚刚做过手术,本来身体就很虚。这一场打击,简直要了她的命。

  老贾这下,还真不瞒着了。女儿问什么,他说什么,一句比一句,更挖邱文的心。

  原来,老贾的这个小三,并不年轻,只比邱文小几岁。老贾养她,已经养了十几年。邱文算了下,大概就是自己回老家工程的那一年,他们勾搭上的。

  邱文21岁嫁给老贾。第二年,老贾从那个中部城市来广州,邱文毫无怨言地辞职,跟着他,给他做坚强后盾。后来女儿出生,两个人商量着买房。赶上机会合适,就按揭买了一套。

  老贾是真正的知识分子,一肚子墨水温文尔雅。他原本师范学校老师,来了南方“下海”,应聘到一所小学当老师。到底是肚子里有货,很快就混了个主任当着。

  老贾斯文兴趣爱好也斯文。他喜欢下棋,围棋象棋,样样儿精通。邱文也不反对男人嘛,总不能天天闷在家里。

  女儿上学之后,邱文想着,只靠老贾那几个工资生活到底拮据。她人缘儿好,走到哪儿,都能遇上贵人。她一说想要出来做点什么,有个老家的朋友就给她搭桥,帮她承包了一个市政工程。

  邱文没想到,做工程钱这么好赚。她做了两年,不仅还完了家里一套房的按揭,还随手又全款买了一套。

  做了五六年之后,承包工程的红利期过去,邱文也不贪心,待在老贾和女儿身边,相守过日子,她觉得最幸福

  邱文大气,不像一般女人,把男人的工资卡捏在手里。偶尔她也问一句,你工资呢?老贾说:存着呢,留着以后给女儿;你那么多钱,还在乎我这几个钱?邱文便不再问,她对老贾一百二十个放心。她心里的老贾诚实憨厚,有风度才华

  03

  邱文铁定老贾不会出轨,还有一个原因:老贾是只铁公鸡,他的兄弟姐妹都在农村,一毛钱都花不到他的。

  所以,做工程回来,邱文两处房子的邻居,都曾明里暗里提醒她:“你可得把老贾看紧点,有人看见他带女人回来呢。”邱文只当邻居嚼舌,还跟女儿说,别听他们乱说。

  “你爸吝啬的,一个钱恨不得掰成两半花,他能找谁?”邱文说。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是真傻。感情这么些年,所有人都知道老贾养情妇的事,只有自己不知道。

  “她是做什么的?”女儿问老贾。

  “卖菜的。”老贾说。

  邱文心里又酸又恨。一个卖菜的,竟然把自己给打败了。

  “怎么认识的?”女儿又问。

  “她带孩子去报名,就认识了。后来她请我去她家吃饭。吃完饭就… …”

  邱文喉结动了下,一阵恶心

  老贾给女儿看照片,邱文到底没忍住,也瞥了一眼。真普通,太普通了。还没有邱文好看。她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但她不想去问。

  “她有什么好?又不年轻,又不好看。”女儿怒冲冲的。

  “她不年轻,不好看,还没有文化,也不知道什么叫优雅。但她愿意给我按摩,给我捏脚捶背。”老贾闷闷地说。

  “切。”女儿鄙夷地,“要捏脚捶背,你去按摩店办个卡啊。”

  “那不一样。那是尊重。在她那儿,我能感觉到男人的尊严。在你妈面前,我什么都不是。她比我挣钱多,比我有见识。我天天就和老师学生打交道,她来往的都是达官贵人。”老贾半是诉苦半是抱怨

  难道我为这个家操劳还错了?邱文在心里想。没有我那几年的拼搏,女儿能去留学?

  “别问了。”邱文跟女儿说,“喊你回来,就是要你见证下,我们离婚。”

  “离婚可以。房子反正是你的钱,都给你。但我有个要求,离婚后,我还住在这儿。否则,让女儿男朋友家里知道,会被他们看不起。”老贾说。

  “可以。两套房子,过户给女儿。”邱文同意了,“那边那套,是你交的首付,你还的房贷,也得要过来。”

  邱文只想给女儿争取最大的利益

  03

  邱文不敢相信,离婚不离家这种荒唐事,竟然能发生在她们家里。

  不过,为了女儿,她有什么不能答应?既然感情没了,那就要点实惠的。老贾住在家里,工资上交,算还给她她帮忙垫付的。以后退休,一切都是女儿的。

  若是现在硬把他赶出去,那岂不是肥水落了外人田。

  在女儿的主持下,协议达成。老贾也表示认识到了错误,要痛改前非

  但他们低估了小三的实力

  一个没有知识没有美貌不再年轻的女人,能够让铁公鸡老贾乖乖掏钱替她买房养家,她必定有过人之处

  老贾不去她那儿了,她开始电话短信不断:“你过来,我们好好谈谈。你若是不出现,我就把照片交到你学校去。”

  老贾相信说到做到,吓得屁滚尿流地过去了。

  “房子是我的,以后要留给我儿子。”小三说,“别打如意算盘了。老娘让你睡了十几年,难道白睡了?”

  她给邱文打电话:“你就把老邱让给我吧。你离了他,还能活得很好。我离了他,活不下去。你有钱,我什么都没有。”

  邱文气不打一处来。我什么都有,是我自己挣的。老贾我是不稀罕了,但也不能就这么好了你。所以她坚决不同意老贾搬过去住。

  “老贾早就不爱你了。我什么都不如你,但我床上功夫你好,我能把老贾伺候得舒舒服服,你行吗?”小三说。

  邱文终于知道,这个小三的过人之处,便是撒泼取闹不要脸。偏偏,老贾还就吃她这一套。

  “我知道,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给你看看,老贾亲口说的。”小三发过来几幅聊天记录截图。截图上,老贾的话污秽不堪。邱文真不敢相信,这是她心里那个儒雅的老贾说的话。可能,只有在小三那儿,老贾才真正能展示他的真面目吧。

  有几句话,戳碎了邱文的心。

  “她要是死了,三套房子都是你的。我今晚就回去,想死你了,我现在就想上你。”

  邱文看了看日期,是她躺在医院做完手术的那天。

  “你还不信吗?十几年前,老贾就不爱你了。每次他跟你说,他出去下棋,其实都是来了我这里。”小三又发过来一段话。

  邱文拉黑了她。她不想再恶心自己。

  最后的协议,老贾一周去小三那儿住两天,在邱文家里住五天。

  “不然,我就去举报他作风不正,让他身败名裂。”小三说。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小三就凭着不要脸的功夫,拿捏着老贾和邱文的七寸。说好的一周去两天,但她只要有个头疼脑热,一个电话,老贾就得过去伺候。动作慢一点,她就威胁说要举报他。

  邱文不想被闹得鸡犬不宁,反正老贾在家,看着还膈应,她也不稀罕。只要能把垫付的钱收回来,能让老贾的退休金归女儿,其他她就不管了。

  老贾毁得肠子都青了,但有什么办法?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

  - END -

  沐儿的长篇《山月不知心里事》终于上市啦~ 就是之前的连载《大别山里的女娃》,欢迎买买买~感谢你们的厚爱

  购 买 通 道

  已上架

  

  沐儿最新原创故事

  点击下面蓝色标题即可阅读

  蠢蠢欲动

我最爱的女儿,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目睹丈夫偷情,她只是微微一笑

  女孩爱上继父之后

  高考结束了,我们在一起吧

  廉租屋里的秘密

  有了小三,昧了良心

  她嫁了小她24岁的男人

  足浴店的那个姑娘

  我就看着,你和别人恩爱

  公交车师傅艳遇

  陆小丫“克死”老公的背后

  “他说,他打我是因为爱我”

  “我那堕入风尘姐姐

  隔壁男人的情人

  我的出嫁是一场买卖

  出差回来,闺蜜竟在我家

  更多故事,请后台回复目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